Tuesday, September 04, 2012

大山脚。Frozt Pure Frozen Yogurt

19.05.2012星期六 
最近呆在部落格的步伐又渐渐的慢下来了,也因此累积了好多好多文章哦!是心情作祟还是开始词穷,没可能常常在这胡说八道吧,哈!算了啦,想写就写,不想写就作罢咯,几看得开呀!^^ 

这家优格雪糕店是我吃了几家后的最后一家了。之前吃了不少,当然之后在吉隆坡也吃了不少啦,毕竟雪糕一直是我的心头爱,而孩子们却不会欣赏这酸溜溜的优格雪糕,我又可以光明正大的独享咯,哈!
Frozt Pure Frozen Yogurt也是坐落在槟城大山脚挺旺的地区。
进到里头冷清清的,因为已晚上快十一点了,难得带家人出来溜达吃甜品,当然也多亏固本的功劳啦!
自助式服务,有六种口味,比起别家,较多选择哦!
看,孩子们第一次看到,哥哥好奇下,伸出舌头等雪糕掉下来,笑瓜我们了啦!^^
林林总总的配料可以选择。
固本代言人,给了固本再多给些钱就可以开动咯!
小孩子最爱巧克力了,杯子里有各式各样的巧克力饼干和巧克力粒,大头哥独享!酸酸又软绵绵的雪糕,是越来越爱咯!
耶,我开动啦!
大眼妹眼前的那杯雪糕已经吃完咯!妈咪指示她和杯子拍照的,里头都是卫生纸,嘻嘻!
小小妹吃东西是属于斯文派的,都是一小口一小口品尝,慢慢享受!
妹妹不爱雪糕,好吧,就我帮她给吃光光吧!
大头哥也加入阵容,不吃白不吃,没可能只让妹妹一个人又吃完它吧!
祖孙一起享用雪糕!
小小妹拍照的表情最丰富了,也是我两公婆爱抓她拍照了!
好有feel的照片哦,我喜欢!^^
夜已深,看看三个小瓜都穿着睡衣出来就知道咯!吃饱饱趁还没被人赶走前先回家咯!

Frozt Pure Frozen Yogurt
地址:20G, Lorong Maju Utama 1, Pusat Perniagaan Maju Utama, 14000 Pen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 Mon - Sun: 11:30 - 12:00 
电话:04-538 9113

4 comments:

  1. 跟tutti fruitty很像的那种就是了。

    我也觉得想写就写,不想就休息一下咯,不要把写blog当成压力,但是我不想你休息太久,哈哈!好久没有看到你可爱的三个孩子了啦!

    ReplyDelete
  2. 很久没过来你家了,一口气看了好多帖子,还有你那几个大眼睛的孩子。

    ReplyDelete
  3. 大眼妹可是吃得很享受呢!^^

    ReplyDelete
  4. 好久没来你家,记得之前来留言时,大赞你的孩子很可爱!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