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部落格。别来无恙

先看看我们一家的合照,再听我发发牢骚吧!

算一算日子,好久没来打理我的部落格了,别来无恙啊!曾经有想过就此放着不写,曾经有想过就潇洒的把部落格关掉吧!到后来再问问自己,到底在执着什么呢?我还是一样的我,顺着自己的心意去过活的我,随心所欲,想写就写,想休息就休息,就算没人来看都不在乎,现在的这里是给我用来抒发情感的个人日记吧,哈!

一年一年的过去,孩子也慢慢长大,照片越拍越多,文章就越来越少,摄影也是一种回忆的记录,就这样安慰自己着。现在不时被人问几时要张贴新的文章啊,我都会说:看Mood咯,哈!今天这特别的日子,每个人都为了MH370悲伤悼念,但活着的人还是得过日子,突然的感触,有感而发,写写自己的感想吧!如果我是遇难者的亲属,我还是会那么洒脱吗?我想我是会的,我可以难过但是给自己一个期限,然后就得开心的过活了!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生死离别,还有我们解释不清的事情,只有调节好心态去面对,才能度过难关。一旦事情发生后,是让我们变得更加成熟,思考问题更加深一层了。在部落格里,无疑也让我上了一门人生大课,认识了新朋友,或从新再认识旧朋友,朋友之间的相处,缘聚则生,缘散则灭,一切都是缘分。

难得的今天。难得的感叹。期待你我再续情缘。


16 comments:

  1. 你的合照,应该写上”最新“两个字或日期啊,那N年后再看,就有得回忆了。。。。

    顺带一提,照片拍得好美很温馨,谁拍的?是谁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好久好久不见!!欢迎回来:)

    ReplyDelete
  3. 你现在写部落的心情也正是我的心情耶!
    随心所欲就好了,不必让自己太累
    加油

    ReplyDelete
  4. 咸妈咪终于回来了。最近都是在阿米那里才看到小小妹和大眼妹。哈哈...
    天有不测之风云,所以活在当下和珍惜眼前人真的很重要...

    ReplyDelete
  5. 好久不见!!!想念你了啦!
    对呀,不必关闭,想写就写,想休息就休息,就这样 =)
    一家五口好幸福!

    活在当下!

    ReplyDelete
  6. 哇!出现了呀您?
    很久没看到您了,很忙吧!
    孩子大了很多喔!好命了。。。

    ReplyDelete
  7. 久久一次, 好过没有!~

    ReplyDelete
  8. 妈咪变瘦,很漂亮咯!很温馨的全家福!

    ReplyDelete
  9. 你要多多回来写,我想念你们哟~ :D

    ReplyDelete
  10. 我最近也是很没有mood要写了,不可以这样,我们都要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1. Strange "water hack" burns 2lbs overnight

    Well over 160,000 men and women are utilizing a simple and secret "water hack" to burn 1-2 lbs each night as they sleep.

    It's very easy and works on anybody.

    You can do it yourself by following these easy steps:

    1) Hold a clear glass and fill it up half the way

    2) Now do this proven hack

    and you'll be 1-2 lbs thinner in the morning!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