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Jiak料B の小小妹

d 004
過兩天-星期五
她就四個月了
昨天帶她到診所檢查
一個月裡才重了200g
一共是5。2kg而已

小小妹阿 小小妹阿
怎麼你還是一樣醬小只而已
難道是媽咪“托”着你的時候
常常亂吃東西
害到你現在營養不良?!?

現在的你
兩個半小時喝4oz的牛奶
應該正常吧

還是你太好動了
還是你太厲害喊叫了
所以力氣一下就用盡
所以沒什麼補到?!?

哎呀 最重要你健健康康
沒有病痛纏身
媽咪也不理人家怎樣看你了啦
小巧玲瓏也很可愛嘛
可能你就是遺傳到媽咪的"小只"呱!
( 自己寫了也很心虛咯 >_< )

P/S﹕ 小小妹的額頭是胎記。(不過﹐Tavia媽咪說是血管阻塞﹐看了也好像是咯!)
總之﹐不是媽咪沒看顧好她,而跌倒就是了啦! =.=

人家本來就是小粒種的
我也沒辦法嘛
不然我怎麼會叫小小妹嘛

媽咪說我最惹人sayang料
因為我是最愛笑的孩子
我的笑容很殺死人叻

偶的媽咪來料
我要嘴巴咧咧的跟她笑料

偶的未來言道老公來料
當然我也是要跟他笑笑啦
好讓他被我的笑容迷住嘛

不然 他媽咪我家婆hor
會常常帶他亂亂搞外遇的
很beh tahan我的家婆咯 >_<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大山腳良記燒臘鴨飯

d 004
今天下午受阿米的影響
突然超想吃燒鴨咯
五點多打電話給阿葛爹地
叫他放工時去買
結果我媽說六點半才開檔的
唯有載了大頭哥放學
再一起去買咯

良記燒臘鴨飯檔口
在Kampung Baru而已
在點心城對面的咖啡店
六點十五分到那邊
已經看到很多人在那邊等了
價錢很公道
有燒臘鴨,燒腸,燒肉和叉燒
我也記下電話號碼了
老闆批准我拍照
手忙腳快的拍下令人垂涎三尺的燒鴨
哇 看到鴨皮口水就流咯
手沒停過的老闆
一直在那邊斬燒鴨
我就一直在那邊拍
打包了半只燒鴨 RM15
還有RM5的叉燒和燒肉
配上又酸又辣的特制辣椒醬
哇 一級棒
很可惜的是
好吃的燒腸今天沒賣
三份之二的燒鴨通通進我的肚子了
吃飽後的我
狂喝綠茶
今晚一定又加重了
我一餐沒青菜配是吃不下飯地
所以自己炒了一樣青菜咯
也是我掃完
超愛吃咯
新鮮又爽口

呵呵 今晚的晚餐好豐盛噢
肚子也跟着膨脹
明天得節食補回今天的晚餐了
唉 貪吃又愛美的代價

友誼萬歲月餅

d 004

怎麼有醬的友誼月餅呢
明明就是可愛的公仔月餅嘛
等 等 等
因為hor 不是我做地
是兩個媽咪送給我地
哈哈 不用動手做
也有月餅吃 超爽啦

首先登場的是儀儀媽咪的月餅
是冰皮蓮蓉月餅
早上吃了一個 很好吃咯
謝謝你啦 ^^
在來登場的是Rachel的媽媽做的月餅
有巧克力黑豆沙月餅
和蓮蓉月餅
剛剛吃了一個巧克力的
好吃 好吃
再醬吃 不肥死我就假啦
謝謝你們的友誼月餅噢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餅干✿巧克力玉米片餅

d 004

這是我之前曾弄過的小零嘴
很喜歡巧克力和玉米片的組合
真的很脆 很好吃
會一直吃個不停

材料很簡單而已
有巧克力
這個品牌的巧克力有點貴
1kg 要 RM16.20
不過 我因為之前吃過
真的很好吃
所以沒辦法 想再找回那個味道嘛
還有就是玉米片和softener (不懂是醬叫嗎﹖)
讓巧克力沒醬粘稠
還有小孩子最喜歡的裝飾糖

做不多而已
四十幾個
讓大頭哥生日那天帶去學校請朋友吃
加上可愛的星星
真的很可愛
孩子也比較喜歡

呵呵 很誘人嗎
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噢
你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噢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大頭哥﹐祝3歲生日快樂﹗

d 004

大頭哥
媽咪爹地阿妹祝你生日快樂

一早 媽咪就唱歌給你聽了
“ Happy Birthday Darniell Lim"
“ Happy Birthday Darniell Lim"
“ Happy Birthday Darniell Lim"
“ Happy Birthday Darniell Lim"
而你聽到媽咪唱了
你也隨和媽咪一起唱

三歲了 要乖乖聽媽咪爹地的話噢
* 不要常常說﹕我叫媽咪打你 我叫爸爸打你 我家阿公打你。。。
* 不要常常說﹕我不要跟你好﹐ 不然知道媽咪要出去了﹐你就會說﹕媽咪﹐我跟你好料﹗
* 不要常常鬧彆扭
* 不要常常跟媽咪討Sweet Sweet
* 不要常常叫媽咪不要kiss你
* 不要常常說要該該 要去Jusco

不要你做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但媽咪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的去寵你
因為你是媽咪的心肝 是媽咪的小寶貝
( 你常常自己說你是媽咪的小寶貝)
媽咪真的很開心有你 有你是我的孩子

小寶貝 生日快樂﹐ 我愛你﹗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手指真好吃

d 004

小小妹說﹕
yummy ~~ yummy ~~
媽咪說我什麼也不能吃
只能喝neh neh 而已
沒關係啦
我吃自己的手指頭
聲音來自我自己
100%不是配音噢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不好意思
最後幾秒鐘
我好像在比“中指”
我是無意的噢
我是好孩子來的 ^^
video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生日全家福 - 2+3 心連心

d 004
23.09.09是大頭哥的農曆生日
在黃婆婆家慶祝
因為他的小姨和舅舅都回來了
照片都是在我“娘家”拍的
第一張全家福
很簡單 但很開心
看到我的笑容嗎
真的很幸福有他們的陪伴
2 + 3 心連心
耶~~ 我不再2歲料
大頭哥笑得好可愛噢
我買的Opera米奇蛋糕
希望明年的生日蛋糕
可以是我親手做的
大頭哥一直看着蛋糕
一直等我們唱完生日歌
已經迫不及待要吹蠟燭了
大頭哥和疼愛他的外婆合照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餅干✿新挑戰﹐但失敗了-狗狗餅干

d 004

我的新挑戰- 烘烤餅干糕點
從沒接觸這些東西
所以得買新的

在Cosway買了電子稱
聽到很多好評

也在Cosway買了烤箱
小小的 應該很適合我用吧

第一次烘烤的食料
做了狗狗餅干
星期六是大頭哥的3歲生日
打算親手作些小餅干
好讓他帶去學校請朋友吃
他很喜歡狗 又是生肖狗
早在八月中看到Jennifer烘烤
也跟她拿了食譜
拖了一個月 才開工
但是第一次的成勣不是很理想

還沒放假烤箱時
還美美的 都可以見人

我的粗魯手還能弄到醬
雖然不是很像樣
但捏了蠻久的
自己是很滿意啦

不過進烤箱後
忘了注意烤的程度
結果。。。。。
變 hitam manis 了

第一輪的餅干
全部喂垃圾桶吃了

第二輪的烘烤
我把時間和温度調比較底
一直注意着
見得人的也只剩下十幾個而已

全都裝進小tupperware裡
拿回家給爹地孩子吃
自己也吃了兩個
很慶幸的是。。。
味道是很不錯咯

希望下次可以做得更好啦
加油 加油 ^^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是時候了。。。

d 004


是時候讓自己休息一下了
休息 是為下一站做軟身
稍微休息一下
才能在有力氣走更遠的地方
往更遠的地方衝

寫了快七個月的部落格
覺得有點“有心無力”
累了 唯有停下腳步放松自己
放松 也是一種幸福

我們下星期見噢

祝福你 祝福我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新一代小舞後

d 004

我家孩子對音樂很敏感
小時候的大頭哥也是一樣
這就是證據- BoyBoy很爱跳舞噢
P/S:切記請先關掉我家的歌曲﹗^^

video

video

到現在聽到搖頭歌
身體還是一樣
會不由自主的擺動

現在輪到他阿妹出場了
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更誇張
一邊搖 一邊唱
喳機的我 已經笑到沒有聲了
video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踏腳車記

d 004

時間過得好快
大頭哥在下星期就三歲大了
還沒三歲的他
生日禮物就已經很多了
有爺爺送的 奶奶送的 姑姑送的 爹地送的
唯有我這個媽咪還沒買而已

看 這是他第一輛腳踏車
是爹地買的
其實 他會買也是因為我告訴他
我大姐住在我隔壁而已
她女兒的腳踏車是我家爹地買給她的三歲禮物
某天突然告訴爹地說
是時候可以買輛腳踏車給大頭哥了
讓他不用在用羨慕的眼光看表姐表哥騎腳車
其實 大頭哥根本不會騎腳車
連那種三輪的腳車 他都不會騎
現在是買真正的腳踏車叻
不知是否又要像之前一樣
要我們在後面推他嗎

哪裡知道
那天晚上 爹地在車上扛了一輛小橙回來
大頭哥當然興奮啦
大頭哥: yeah,我有bicycle了!
迫不得已的就騎着它
但他騎着時 都是一直往後走而已

呵呵 那天晚上的他
一直坐在腳車上
都不願下來
他的爺爺一直重複着
教他怎樣騎腳車

大頭哥: 看,我厲害叻! 一天而已,我就會踏腳車料!

隔天的傍晚
他就一直吵爺爺說要在外面騎腳車
原來 我家的大頭哥很班代叻
短短的一個晚上
他就已經學會了
而且不再是往後退了
而是真正的往前走了

呵呵 看他踏得多開心
而爹地也忙着捕捉他的蹤影
哈哈 一邊騎 一邊也不忘看着鏡頭
慢慢地在長大的他
我覺得應該放手了
什麼東西都應該讓他嘗試
沒試過 哪知道他是會還是不會呢
這輛小橙來得是時候 買了也值得啦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分享] 部落客们,有礼了!- HeartBeat

d 004



呵呵 有沒有看到我兩個孩子的可愛杯子呢
其實 我早在四月頭已經收到了
而已是免費的﹐連郵費也不用給噢
哈哈哈

如之前沒看到我部落格的朋友
這次就不要在“走寶”了
當然有好東西就是要一起分享 益大家的嘛
到底我在說什麼呢
好啦 我就長話短說

它-
真的是一個選禮物的最佳地方
禮物的選擇多樣化
有T恤、马克杯、抱枕、滑鼠垫、鑰匙圈、拼圖等
最好玩 最吸引的是
你可以在各种个性化礼品上印制自己喜欢的图案和文字
如果你對設計一竅不通
擔心自己不會設計模塊或圖案
不會美化自己的圖像

它-
提供了免費設計和免費照片美化
連這些最令大家頭痛的問題都服務得很週到 很體貼
你只需要選擇喜歡的禮品 選上喜歡的照片 然後填上文字
付款和領取訂單 接下來的五天後
憑訂單它就可寄出成品咯 你就只需要在家等
禮品就會送上門來了


從現在開始 只要您浏览心动坊
为它写一篇简短介绍,
就可以得到一粒精美的个性化杯子了 當然是免費的噢

条件:
- 您的部落格必须是开了六个月,并每个月发表多于五篇文章。
- 简短介绍必须多于300个字。
- 内容参考: 请问谁是心动坊?它们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您最喜欢的两样送礼点子?
- 必须插入至少两张关于心动坊产品的图片。您可以连接我们的图像,或者自己制作图像。
- 必须插入至少两个链接至"http://heartbeat.my"。
- 中文、英文、马来文都欢迎投稿。

如何传送文章给心动坊?
1. 写好不少于300个字的文章
2. 插入至少两个连接和图像
3. 储存成 Ms Word format
4. 电邮到order@heartbeat.my
5. 我们就会很快回复您们了


詳細的資料﹐請按這裡

咸媽咪在四月為心动坊的介紹﹐按這裡噢﹗

哇~~這次还有大礼哦!!! ( 咸媽咪沒機會了﹗>_< )


最佳评论介绍 部落客们除了可以获取精美个性化杯子以外,每个月最佳的评论都可以额外获取由心动坊赠送的RM200的现金优惠卷。


第二份小礼物 获取第一份小礼物后,我们接下来还有第二份小礼物要送出哦。关于详情,就等您们先电邮《第一篇心动坊简短介绍》吧~
還有 還有 想要更清楚的看到我收到的杯子嘛 來 來 來 大大力地按這裡噢 !

还等什么?马上心动 @ 行动吧!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分享] 《孩子》脸谱征求活动

d 004
哈哈 好消息
有好料要告訴爸爸媽媽們
Astro AEC <<孩子>>征求1000张马来西亚孩子的脸谱
而那1000張臉譜是要制作成一面旗帜
送给所有生于斯长于斯的马来西亚孩子



有沒有看到我的三個寶呢 哈哈
我還會陸續的寄照片噢
你們也要快噢
。。。。。。。。。。。。。。。。。。。。。。。。。。。
参加資格:
1.只要是拍摄照片的对象是12岁以下的马来西亚孩子,所有居住在海内外的朋友都可以参加
2.只要你喜欢摄影,而你本身就是相片的拍摄者,即可寄来你的作品
3.只要是你有你欣赏的孩子脸谱,你可以推荐你身边亲友的摄影照片,征求他/她同意之后,即可把作品寄来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09年10月31日

参加方式:
1. 请把你的照片电邮至astrohaizi@gmail.com
2. 电邮的主题请注明Faces of Hai Zi Collection (或)《孩子》脸谱征求活动
3. 请简述拍摄地点及主题(如有)
4. 请附上个人資料:姓名/笔名,居住地方,联络电话,个人网页/部落格
5. 请以个人名称/笔名及相片主题(若沒有主题,请以编号代替)替相片命名, e.g. LimPeiLing_smile.jpg / LimPeiLing_01.jpg
6. 请附上 2 – 3张个人头像,其将会放在你的个人介绍版面
7. 你亦可推荐你身边亲友的作品给我们。唯必須先得到拍攝者同意

注意事项:
1. 每人投稿数量不限
2. 参加征求活动的电邮每一封请不要超过10MB;
3. 投稿相片的大小约1 - 3MB為佳;
4. 参加者的联络电话只供方便联络有关相片投稿事宜;
5. 此活动为分享为目的,一经刊登将以电邮通知,投稿将不会获任何报酬;
6. 参加者担保提供之文章、手稿、照片、设计、图画、资料及资讯等內容沒有侵犯第三者的版权或任何形式的知识产权。如担保不实而引起之诉讼及损失,一概由参加者自行负责;
7. 参加者必须是照片的原創作者及版權持有人;如是推荐作品,必須先得到拍攝者同意;
8. 主办当局保留决定刊登的最后权利。

有興趣的爸爸媽咪們﹐快快按《孩子》脸谱征求活动 噢﹗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們可愛的孩子在裡頭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