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快來看~ 我可愛的杯子來咯﹗

d 004

哈哈~~ 開心﹐開心~
我的兩個杯子昨天就收到咯﹗
心動坊的vincent帥哥真的很用心噢﹗
兩個杯子擠了報紙﹐然後盒子外又包了幾層的報紙。。。
咸媽咪萬分的謝謝vincent﹐送我兩個寶貝醬珍貴的禮物﹗真的很謝謝他噢﹗^^

包裹包成醬的﹐哈哈~~我看怎樣摔都不怕會破吧﹗
但我也不敢冒這個險叻﹐還是小心翼翼的打開它。
自己的另一個手又受傷﹐變得比較遲鈍了一些﹐所以開個包裹也用了蠻長的時間。
自己又緊張一下。。。。

登~ 凳~ 凳~ 終于看到我的杯子了。
呵呵~~~ 看到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自己在那邊傻笑咯﹗
哇~~ 真的很美咯﹐醬美的杯子﹐哪捨得用阿。
快快3G給阿葛爹地看看﹐當然~~~ 他也一直在哪哇~哇~而已。

原本打算第一時間快快拍照了﹐然後POST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但是昨天下午接到大頭哥老師的電話﹐說他發燒了。
我唯有先去看看大頭哥﹐然後帶他看醫生。
搞到來﹐一天又醬過去了。
所以﹐今天早早就把照片進了電腦﹐好讓大家瞧瞧這兩個杯子的真面目咯﹗

兩個杯子的設計圖都是我親手設計的噢﹗
原本打算一個做給大眼妹一歲生日禮物﹐一個是全家福的。
但是最後還是做給大頭哥了﹐因為兩個孩子都是我的寶﹐不可偏心嘛﹗
呵呵~ 24孝媽咪叻﹗


這個是大眼妹第一份一歲生日的杯子禮物


大頭哥“言頭”的樣子﹗

很大一包的包裹噢﹗


登~登~登~~ 美咯﹗ ^^


咸媽咪還寫了幾個字在杯子上呢﹗


大頭哥的杯子寫真


大眼妹的杯子的寫真

13 comments:

  1. 很别致的杯。
    应该是真的不舍得拿来用,当收藏品吧?

    ReplyDelete
  2. 对咯!我和弯弯米有着同样的看法呢!

    ReplyDelete
  3. Yeah ~~ 终于到了!开心叻!我也是不舍得拿来用~~

    ReplyDelete
  4. so special leh....then both children sooooooooo cute leh...hehehe

    ReplyDelete
  5. 好美,杯美但印在那边的小孩更美 。。。
    也是因为,他们有美美的父母。。。

    ReplyDelete
  6. 彎彎米和華言巧語﹐我已經收藏起來咯﹗ 怕亂亂放會敲破叻﹗真的很捨不得用咯﹗^^

    ReplyDelete
  7. 仪仪妈咪﹐他們的效率真的好快hor!!呵呵~~ 開心﹗開心﹗ ^^

    ReplyDelete
  8. 孤傲的王子﹐那就得謝謝儀儀媽咪的老公拍的照片sipek美咯﹗所以才有醬美的杯子可以收藏咯﹗^^

    ReplyDelete
  9. Mayble﹐你醬講我會paise的叻﹐呵呵~~ ><

    ReplyDelete
  10. sweet girl,謝謝你的讚美噢﹗ ^^

    ReplyDelete
  11. 真的很美~我的杯子都还没有设计!!
    XD

    ReplyDelete
  12. niger1437﹐你也寫了review﹐得到免費的杯子噢﹗恭喜你噢﹗呵呵~~ 快快設計了就send過去咯﹐效力很快咯﹐不用等很多天的﹗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