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北海。369海边吃海鲜

d 004

最近又被懒惰虫缠身
照片放了蛮久了
就是懒惰写些字再放上来

这是在我家美女姑姑5.12生日时去吃好料拍的
在Pantai Bersih (也俗称369)龙虾村海鲜酒家
这是我第二次来了 喜欢那里的夜景和海风

坐在外边拍进去

寿星婆和她的小爱人

贪吃的大眼妹

这只更贪吃 >_<”

爸爸和她的小宝贝

一看就知道他最疼她了 偏心 =.=

拍一拍美丽的海景

兄妹情深

林家美女

女兵


加了一位帅哥

快乐的一家?!?哈哈哈

阿公和宝贝孙

阿嬷和宝贝孙


在等待食物出场

食物还没来 先买了虾饼吃

哇 上菜了 小小妹好开心噢

为了孩子可以扒饭吃 叫了砂煲豆腐

干贝杂菜

我喜欢的炸sotong

蛋蒸虾 不错的一道菜
我学起来了 蛮容易的配料

泰国蒸鱼
味道麻麻而已
不酸也不辣

干香炒虾膏肉
这道超好吃的 吃了一大半才拍下照片 有够力的

这一餐吃了一百五十大元
价钱应该蛮公道吧
吃了这一餐后 明天又有一餐吃噢
这个五月 我又增肥了啦

13 comments:

  1. 咦,你住在北海吗?
    Pantai Bersih 离我不远哦
    看看几时有空可以去打扰你廖,嘻嘻

    ReplyDelete
  2. PynnLee,
    我住在大山脚啦!嘻嘻,北海也是离我家不远,欢迎你来打扰啦!^^

    ReplyDelete
  3. 哦,我说了很久,但都还没有去那帮衬。晕

    ReplyDelete
  4. 海鲜是老公最喜欢的,所以我们都常去吃。给你的照片诱一诱,害我有冲动叫老公今晚出去吃一餐。
    你的家公第一次亮相哦,小小妹修了头发??

    ReplyDelete
  5. 哇! 你家全都是美女帅哥...

    ReplyDelete
  6. 嗯,全都是帅哥美女~~
    那到虾看起来很好料哦~~~
    你家大眼妹酱口爱~~难怪她爸爸偏心的,O(∩_∩)O哈!

    ReplyDelete
  7. 那虾很特别哦,看似很好吃哦。。。。yummy yummy!!

    ReplyDelete
  8. 我的天地,
    下次jio你一起吃咯!哈哈哈,你请客har...^^

    ReplyDelete
  9. 天蝎座妈咪,
    其实我是要去另一间testing吃的,下次再去kok!嘻嘻~~ ^^
    对呀,小小妹修剪头发了,连大眼妹也剪短了,比较好理啦!

    ReplyDelete
  10. 小王子小公主妈咪,
    你家不也一样,很喜欢看你家两个宝贝噢!^^

    ReplyDelete
  11. 看似好好吃,價錢又公道,非去試一試不可i!

    ReplyDelete
  12. 龙虾村我去了两次,觉得有的好吃,有的就普通,你家姑姑很漂亮。

    ReplyDelete
  13. 没错的话,
    已经数年没有去了
    很想要去吃海鲜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