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2, 2010

大眼妹之我两岁咯!

d 004

今天是我两岁的生日噢!
我妈咪今天不在网上不在家啦!
她早早写便便了 然后自动post上来的
我们现在应该在往怡保的路途上吧
嘻嘻 我们一家去那边庆祝噢


我知道啦
妈咪希望我不要酱坏蛋
妈咪希望我不要酱顽皮
妈咪希望我不要酱好动
妈咪希望我不要酱贪吃
妈咪希望我不要耍脾气
嘻嘻 但我还都是一样啦
好啦 好啦 我尽量啦


不写了 你们记得祝福我噢
哈哈 谢啦~

祝我两岁生日快乐! ^^

18 comments:

  1. 大眼妹,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2. 呵呵,大眼妹又长大一岁了喔,
    Happy Birthday! ^^

    ReplyDelete
  3. 祝大眼妹生日快乐!也祝你们玩得开心喔!

    ReplyDelete
  4. 大眼妹
    生日快樂
    祝你永遠都那麼可愛^^

    ReplyDelete
  5. 可愛的大眼妹,
    祝你生日快樂!
    記得以後長大要孝順父母哦~~

    ReplyDelete
  6. Happy birthday, cute little gal =)

    ReplyDelete
  7. 祝可爱公主大眼妹...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8. 好可爱的大眼妹~~~
    祝生日快乐咯~~~

    ReplyDelete
  9. 大眼妹,生日快乐。
    去怡保买了什么好料给我啊?哈哈

    ReplyDelete
  10. 好快,好快,真的好快!一转眼大眼妹就2岁料。我已经留意你们快一年咯!大眼妹祝你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11. 大眼妹,生日快乐。。

    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12. 祝小美女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每一天!^^

    ReplyDelete
  13. 迟来的祝福~ 祝可爱的大眼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muackss ^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