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日本妹。日本仔

d 004

我家上个月出现了三个日本娃娃
应日本鬼节的到来
为孩子们买了日本和服穿去凑热闹
其实它是我一直的愿望
最后一次去日本鬼节是在还没结婚前
那时看到小孩子的日本打扮真的好可爱哦
终于有机会让我为孩子们打扮了 嘻嘻

三个小魔鬼变装日本娃娃

在出发前的几分钟 才让他们换上日本服

我是帅气日本仔

顿然变得很斯文的大眼日本妹

我是可爱的日本小妹

妈咪还帮我的头发set到美美哦

这什么pose啦~ >_<

8 comments:

  1. 大眼日本妹最像日本美。。很KAWAII涅。你家3宝贝哥哥长得又帅又美。遗传爹地&妈咪的因子HOR。。:)

    ReplyDelete
  2. 真是很可爱的宝宝。漂亮美丽哦!好幸福。。。。。。

    ReplyDelete
  3. 好可惜那天没有见到你们咯。。。

    ReplyDelete
  4. 真的很可爱,很有日本feel...这些服装都很贵吧???

    ReplyDelete
  5. 小小妹比较像擦拳磨掌,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真的是可愛到爆燈啊^^
    喜歡很喜歡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