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小小妹。我也爱唱歌

d 004

小小妹 26个月
我家哥哥和姐姐爱唱歌
当然我也被他们感染到
也是个爱唱的小姑娘啦
我虽然会的歌曲不比哥哥姐姐多
但妈咪说我是唱得最标准了

我可是有练过的哦

你们大家可要仔细听清楚哦

嘻嘻 先warm up一下下
一 二 三 四

xxxxxxxx 小小妹唱BaBa Black Sheep xxxxxxxx



xxxxxxxxxxxxxx 小小妹唱ABC xxxxxxxxxxxxxx

4 comments:

  1. 哈哈哈。。。可爱!!!尤其是唱到“LMNOP”...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超可爱!!!我也是觉得唱LMNOP那里超可爱的!哈哈哈,那些字连在一起快快唱,就是很可爱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