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大头哥。下半年评审成绩

好快哦,已经踏入12月了。今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我都还没有好好的记录下来,看来得加把劲了,不然一拖再拖,就不料了事了,呵呵~

大头哥5岁学校生涯也结束了,还再上幼儿班的他,也没什么督促他的功课,毕竟还小嘛!(懒惰的借口)上半年的考试也一样,更何况是下半年的呢,都让他顺其自然吧!

11月中考试完后,就得去学校见老师,了解孩子在学校的状况,也告知了孩子的成绩。还好,都考得不错,他爹地知道成绩后,还很兴奋的说得奖赏他了,毕竟我们都没让他温习功课的呢!

小小年纪的他,尽然得考六科科目,有数学,华语,英文,国语,科学和道德教育。三颗拿了满分哦!

其余三科科目:道德教育96%,华语90%,英语91%也不错,都在90分以内,没教他读书的我,没强求那么多了啦!

今年也拿了一个奖杯回来,和去年的一样,英语阅读比赛。

我很少去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形。每次都是孩子放学时,老师有时会透露他们在学校的坏行为,随着大头哥越来越长大,被投诉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可说是中规中矩,不至于让我伤脑筋。做父母的不强求太多啦,只要他能开心的上学,享受和朋友老师聚在一起的时光,那就足够了!

3 comments:

  1. 嗯,有时候就觉得只要他们健康成长就很好了 :)

    ReplyDelete
  2. 我的老婆宝珠就很紧张伊伊的功课和考试!我呢,就很懒惰,卡鲁祥><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