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11

陆陆续续。出水痘

自大眼妹在11.11出水痘后,我没让另两个孩子打预防针,趁他们年纪还小,可以一次性一起出后,那以后就不必再担心了。大眼妹出了两个星期快康复后,怎么两个孩子还没发现有水痘症状的。

哪知道25.11,隔天,就察觉到大头哥背后好像有一小颗水痘。带了他看医生确认后,送了大眼妹去学校,就轮到大头哥请病假了。28.11几天过后,又发现小小妹的身体也长水痘了。如我所愿,三个孩子都在11月里一起出水痘了。

我们都被大眼妹感染水痘了。

妈咪说我最可怜了,水痘的数量是最多的,弄得我的脸颊一颗一颗红点的,看到都心疼死了。

还好我和大眼妹一样,出得不多,没发烧没病痛,还是一样好动爱玩。

妈咪说这个月省很多,不能带我们出去玩乐买东西,可以省下一笔钱了。还好,我们都在新年来料的两个月前长水痘,不然那时也得在家也得戒口,可怜的不止是我们,还有妈咪和爹地了啦!嘻嘻

4 comments:

  1. 以前我也是三个孩子一起出水痘。很好的,最重要是他们不要去抓破那些痘。新年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早在新年前出是好事啊。不然这之后可能会更头疼呢…

    ReplyDelete
  3. 正所谓“有难同当”~兄妹嘛!当是一种特别经历好了。水痘干了就没事了,你家的俊男美女~~依然可以“迷死人不赔命”喔!

    我记得我们四兄弟姐妹是一起出水痘的,那时我也有16岁了。我们一起煎熬过同病相怜的一个星期,不晓得是否因为这样,我们的感情会特别的好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