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12

马六甲。古城门

27.01.2012星期五(农历初五)
在小姑娘惹餐馆吃饱后,我们走回酒店附近取车准备再继续游马六甲。在酒店对面的徐氏宗祠,纯白欧式建筑物,好像是个小皇宫,叫爹地孩子先站住让我拍张照。
天气太热了,个个睁不开眼睛,嘻嘻
永春会馆,酒店同排或者对面的店面都可以看到某 氏宗祠 ,个个建筑物各有风格,一边走一边参观一边拍,哈~
驾着车不到几分钟就看到Dataran Pahlawan咯!我们把车子停在Mahkota Parade ,在Dataran Pahlawan对面而已,那边的停车位比较多。
我们从Dataran Pahlawan的底层走出来这里的,对面就是古城门了,真的方便很多哦!
马六甲古城门是一座西欧式的古代建筑物,深厚的城墙,阔大的拱门,城门之上有粗犷的图案,顶端还有一个长形的小拱门,好象头上戴了一顶高贵的帽子。右边的炮楼还保存着,左边的炮楼却没有了。城门内有个地洞,据说这条地下通道可直通山顶的圣约翰古堡。网上资料

人潮水泄不通,爹地随便拍了些照片后,我们就慢慢的走走看看了。


孩子们当然是跑来跑去啦~










从这个入口走去Makohta Parade逛逛咯~
走了一天,我们都开始累了,在Dataran Pahlawan闲逛了一下,买了些零食后,又再Makohta Parade的Sushi King吃了晚餐,到Giant买了些吃的喝的,逛着逛着天也黑了,我们才甘愿打道回府咯!

7 comments:

  1. 新年果然很多遊客呢!
    嗯嗯,我也覺得在那停車,方便很多!^^

    ReplyDelete
  2. 那个你们没有做三轮车吗?呵呵…

    ReplyDelete
  3. 看你抱着小小妹,我就想象到如果有机会一起出游,我和威廉可以帮你抱抱她,大眼妹就没力气抱了,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好:)
    我一直有追你的部落格可是这是第一次留言><
    我是淡边人,从这里去马六甲只需要45分钟:)其实我是想说Dataran phalawan顶楼有个大草场很漂亮!!在那里拍照超美丽!!
    你会不会觉得我一个大女孩去看妈妈的部落格很好笑><
    还有还有,我和一班朋友打算4月到槟城背包旅行:D

    ReplyDelete
  5. 好多人哦!游客好像都在抢着好位置拍照酱,哈哈!

    ReplyDelete
  6. 那个好像小皇宫的白色建筑很美!!!

    你们很厉害找叻,这样去了不少地方,而且都很美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