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12

马六甲。古邦土产专卖店

27.01.2012星期五(农历初五)
来到马六甲都是走走看看景点,都忘了要买马六甲土产了呢。从早上走到天黑,回酒店,放了笨重的背包,又带了孩子们走路到鸡场街看看有什么可以买的。古旧的咖啡馆,招牌上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为黑夜增添了不少的气氛,让我不时都东看西望的。
很幸运的,我们有机会逛到夜市,常常的街道挤了满满的人。最吸引我的是那可爱小小双的木屐,很可爱哦!
各种各样的纪念品,看得聊花眼乱。
小小的木屐画上图案,个个都那么精致可爱,到最后我们都没有买到,哈~
在夜市中看到一家古邦土产专卖店还没有关,快快就往里头看看咯~
马六甲土产米线,我家爹地和孩子们都爱,所以买咯!
玲琅满目的土产和各州的土产都可以在这里买到哦~
买了三包面线,送了一包给妈妈和家姑的婆家。
买了那么少的土产可是第一次而已。两盒三叔公薄烧和榴莲糕,自己一份,妈妈家一份。我们来得太迟了,土产都让旅客扫完了,所以看到是马六甲出产的才买就只有这几样而已咯!
买了土产,时间不早了,我们也慢慢的走回酒店咯。
那时的小小妹已经躺在我的肩膀睡着咯~
刚巧还有美食街,我们都吃得很饱了,所以没有品尝到这里的美食。
大头哥和大眼妹唯有拍照留纪念咯,哈哈~

古邦土产专卖店
地址:136, Jalan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电话:06-286 5532

5 comments:

  1. 古邦土产专卖店经过了无数次
    我没有进去走过,可能每次看到不少人在里面。

    ReplyDelete
  2. 鸡场街夜市很热闹!!!我很可惜上次晚上就去了麻坡出席婚宴,所以唯一一次在马六甲都没有机会去夜市的>__<

    ReplyDelete
  3. 马六甲真的是个好地方,还有美食街,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4. 来这里逛夜市,很容易遇到朋友的。上次我们就在这里遇到老朋友及博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