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槟城。浮罗山背。萨能奶羊羊场(喂羊吃草乐)

17.12.2011星期六
耶,最兴奋的时刻莫过于可以亲自体验喂羊只吃草的乐趣啦!当园主何先生拿出特别购买来自台湾的牧羊草时,大朋友小朋友一窝蜂的争着抢拿了,哈哈,当然我也不例外啦,我要去近距离接触温驯可爱的小羊咯!我还是第一次爬上高脚的羊寮棚呢,羊棚的环境宽阔,而且干净得很,也没什么难闻的异味,真是一个很好的亲子游哦!
胆小的大头哥不敢太靠近羊只,拉他进去一些些就在那呱呱叫了!
胆大的大眼妹就一直喂个不停
看,爹地也乐在其中!

园主说每天都得喂食羊群5次,都是采取“少量多餐”的进食。羊群以台湾牧草为主食,只有一餐豆类饲料。
慢慢的,大头哥也比较大胆了。

个个小朋友都好像是第一次见到羊只,个个都兴奋极了,一直喂个不停,羊只们可乐透咯,可以吃饱饱啦!
其萨能奶山羊产于瑞士,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奶山羊品种之一,是奶山羊的代表型。



园主在向我们讲解羊只的知识,我们都上了一堂宝贵的课,也更了解奶羊。





园主还让羊只舔奶羊用舔砖,网上资料是说明可以平衡的营养配方可促进牛的生长发育,提高产奶量,增加体重和提高繁殖率。也可提高动物健康状况,降低发病率。
哪,来,我喂你吃!
羊场里的奶羊都很温驯,看大眼妹尽然敢触摸羊只呢!

小羊乖乖蛤,下次我再来看你,喂你吃草哦!
羊只们都吃饱咯,我们要到牧场旁的园地走走看看咯!

Saanen Dairy Goat Farm萨能奶羊羊场
联络人: Ho Juan Aun 019-516 3017
地址: 298, MK 1, Sungai Pinang, 11010 Balik Pualau, Penang.

7 comments:

  1. 怎麼我家的也是這樣呢?女兒好像都比兒子勇敢一點,呵呵!

    ReplyDelete
  2. 还可以亲自喂羊的哦!很爽呢!小孩子最喜欢了,哈哈!不要说他们,给我也会很兴奋的其实 =p

    ReplyDelete
  3. 大眼妹也太大胆了…还敢去摸它的嘴巴跟头哦!我还真担心它会当草咬啊…@_@

    ReplyDelete
  4. penang有这个地方啊!?
    哈哈,下次我也要去 ^^

    ReplyDelete
  5. 这牧场感觉很像柔佛的UK farm呢,原来槟城也有这么棒的一个地方^^

    ReplyDelete
  6. wow... 原来槟城有这个地方!
    下次我也要安排时间去看了,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场景!

    谢谢你的介绍! (^_^)

    ReplyDelete
  7. you children are adorable. I am sure they enjoyed the trip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