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彭亨。云顶草莓休闲农场

26.06.2012星期二
每一年,我们都会带孩子们去云顶吹吹冷风,让他们到室内主题乐园玩个痛快。今年没在新年期间去了,主要是怕人挤人,玩个游戏都得排很久。我们两人带着三个小孩真不简单,想让他们可以好好的玩,唯有选在工作日去云顶咯!在那呆了两夜,时间没那么紧逼,大人才不会累啦!从云顶下山后,我们来到了云顶草莓园。之前带他们去金马伦草莓园,个个摘得不亦乐乎。一到门口看到草莓的图案,他们又欢呼,知道可以再去摘草莓咯!
我们跟着路牌来到了这里-云顶草莓休闲农场。
一进到里头,就看到大大的草莓喷水池,入场免费的哦!
干净的环境,凉风习习的,好凉快哦!那时还下了毛毛雨,幸好农场都架了透光的屋檐,下雨天也不怕会淋湿,真好!
我们一路走一路胡乱拍,孩子们也习惯了,哈!
那天的草莓不多,都属比较小颗的,但好过没有啦!
孩子最喜欢玩的跳跃拍照!大眼妹太笨重了,跳不高,哈!
小小妹很喜欢爬高高,看到木椅不是想坐,而是想站着木椅上,有够力的!
抓好平衡,我一定可以站起来的!
耶,成功了!
大眼妹也有样学样的。
开心!
妈咪,拍够了吧!我们要摘草莓了!
孩子们进去农场就各走各的,各摘各的,上次教过他们了,所以就让他们自己摸索咯!看,我摘到两个大草莓,很棒吧!
大头哥还会往里边找,不错哦!
拿,我也摘到了哦!
小小妹好像很忙似的,看到哥哥姐姐摘到大喊,他就跑去凑热闹看看!
看,满满的现摘草莓!
篮子里的草莓都是我们摘的哦!
新鲜的草莓最好吃了!但我们都自在摘草莓,而都不是那么喜欢尝尝它的酸溜溜味道啦!

8 comments:

  1. 小小妹戴起hello kitty眼镜+ 耳罩还真是有另外一种童趣呢,可爱!呵呵
    小美女长大了哦,呵呵

    ReplyDelete
  2. 怎么那么久没更新,想念你的三个小美男小美女了啦!!!!
    小小妹好可爱,哈哈哈!不怕的hor,爬高高!哈哈。

    采草莓蛮好玩的,小孩子一定喜欢,但是我上次采了后会感觉很痒的哦,他们会吗?

    ReplyDelete
  3. 三个呱好可爱哦。。。
    咸妈咪好久没看到你来更新了哦。。不要忘了我们噢。。加油!

    ReplyDelete
  4. 孩子比草莓還要可口多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大哥学起爸爸摆款呢!嘿嘿…

    ReplyDelete
  6. 云顶草莓我听好多人说过,但我还没去过,有机会一定要去一趟^^
    你有GPS code 吗?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