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温馨。忙碌的12月

好快哦,还有两个星期就2013年了。每年年尾,我都超忙碌的,工作量加多外,还要忙收拾家里,忙减肥,忙孩子,忙出游,生活除了忙还是忙,但过得很充实快乐,也快把这里给荒废了!照片拍得数量越来越多,文章写得就越来越少,一天24小时对我来说太少了,手头上有好多事情都还没搞定好,着急啊!! 

是不是该写下do to list来提醒自己该努力努力呢?哈~ 不过没什么事情会比自己的毅力让身材瘦了不少而开心吧!看到好多衣服都能塞进去了真的很兴奋,这让我更加有推动力去减肥!孩子们慢慢长大了,又可以好好善待自己了,希望还不会迟啦,不然人家会说老了才来发侨,呵呵!减肥篇还是没生出来,东西搁在房间就没时间去拍照,原谅我的懒散,忙了一整天,回家后就只想躺在床上什么事情也不必做了! 

温馨的12月,有大人小孩都爱的圣诞节,家里的圣诞树老早就摆出来了,孩子们的礼物也准备了,自己也奖赏自己礼物了,就是没照片看,哈,看来我还是不要再碎碎念了,希望下篇可以都一一放上来吧!就先让你们感受各广场的圣诞装饰气氛吧!







7 comments:

  1. 这些可爱的孩子呀~~忙碌幸福的十二月噢

    ReplyDelete
  2. 咸妈咪加油哦!!你要照顾三个还要上班,好不简单!!!!你是伟大的妈咪!
    还要扮妹妹做个美丽的老婆,嘻嘻。。。这样的生活好开心对不对!
    不会,不管几个孩子,我觉得是女子就是爱美的啦,应该的^^
    圣诞节hor,有了小孩后就很有心情过圣诞节了xD

    ReplyDelete
  3. 咸妈咪加油哦!!你要照顾三个还要上班,好不简单!!!!你是伟大的妈咪!
    还要扮妹妹做个美丽的老婆,嘻嘻。。。这样的生活好开心对不对!
    不会,不管几个孩子,我觉得是女子就是爱美的啦,应该的^^
    圣诞节hor,有了小孩后就很有心情过圣诞节了xD

    ReplyDelete
  4. 看来十二月大家都很忙呢!我也是一直在赴会的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