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饼干系。M & M 麦片饼干

13.11.2013星期三

昨晚烘烤了小熊猫饼干,在厨房从八点多呆到凌晨一点多,也不就烘烤了二十多块的小熊猫饼干,这份工作不讨好啊,费事费精神,不够让孩子们拿去学校和朋友们分享,唯有再上网找比较简单又惹小孩爱的饼干啦!所以今晚又得开工烘烤饼干啦,哈哈,玩上瘾了!


无意在 The Kitchen 70's 看到了饼干上有巧克力的M & M 麦片饼干,材料简单,只需要去买M & M巧克力就可以做了。孩子们可以畅快吃零嘴的机会很少,其实我家小孩也不是完全没接触零食巧克力的,有时候还是会心软让他们开心,但我发觉他们是自在买而已,都不是真的很享受吃的乐趣,最后冰箱都是巧克力,就算常开冰箱看到了,还是不会吵着要吃,是好事吧,哈!最后的最后,都送进我和爹地的肚子去了!!!


之前家里提倡减肥风,就跑到超市买了Nestum麦片,早餐和晚餐都喝麦片,一段时期后,个个喝腻了,麦片就这样躲在橱子里不出来见人了。哈,这个M & M 麦片饼干食谱刚好需要它出场,也就顺便用光它啦,以后不必在害怕喝麦片的日子了,呵呵!


看回The Kitchen 70's 的照片,原来我的是属于迷你型的饼干。不懂为什么,我都喜欢做成小小一片的,方便孩子们享用吧,外型也看起来更小巧可爱,但我做的是蓬肥型的,咬起来比较有份量。


五颜六色的 M & M巧克力让平平无奇的饼干看起来变活泼可口了,烘烤了一轮后觉得不够火候,不够酥脆感,又送进烤炉多烘烤几分钟。


看,就是这盘饼干啦,颜色较亮,尝试了一块,味道是不错啦,但我希望更增添酥脆感。


饼干烘烤出来后真的太可爱了,让我一直拍了不少照片,你看了会不会也想要咬一口呀!


经过两次的烘烤后,出来后的效果接近快烤焦的边缘,但又没有焦味,适合小孩子吃啦!


为了方便孩子们一包包的分发给朋友们,妈咪自己加工给饼干美美的包装一翻!


饼干包在粉色的袋子里,有点太过简单了,也就做了可爱的标卡,以庆祝孩子们学校假期快乐!


Hurray !! 学校放假咯!孩子们都很期待这一刻吧!希望孩子可以带着欢乐的心情和朋友们度过这一天吧!

5 comments:

  1. 这些饼干,小朋友看到了应该都会非常兴奋吧?
    我看见都想吃咧~

    ReplyDelete
  2. 哇,很有心思啊,可以卖了^^

    ReplyDelete
  3. 我在想会不会有小朋友只吃巧克力而不吃饼干吗?
    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