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台灣來の明信片+ Catherine送の小禮物~~ 謝啦!

d 004
其實hor這兩份可愛的禮物
早在上週六就在我的手上了
收到的心情 就是嘴巴一直列着笑咯
哈哈 一邊做蛋塔 一邊笑
心情很靚 做出來的東西也很靚

在部落格裡呆還沒一年的時間
但認識的博友還真的蠻多一下
原來網路也可以有真友誼
真的很感恩 很感動

呵呵 當郵差把一塌信交給我時
隱隱約約好像看到有一張很美的圖片
咦 台灣寄來的叻
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張明信片終於來了
要不是她 我還真的很三八的從沒收過咯
而且我也很壞蛋
為了要寫這篇文章 故意不先告訴她我已經收到了
阿貓-菩提貓 謝啦
也讓你擔心啦 哈哈哈
很感動收到你寄來的明信片

還有~還有~ 裡頭寫了問候和祝福的話語給我
真的很溫馨 很甜蜜 很感動噢
去台灣旅遊
還要勞煩你寫信給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懂有沒有讓你費時費力呢

xxxxxxxxx Catherine送的Barney小書本+文具盒 xxxxxxxxx

一早的驚喜還沒冷靜下來
又接到郵差的來電
問我今天是否有開店
咦 難道大頭哥的最愛也將要來料
呵呵 希望是啦
那時很巧的在Catherine的部落格裡知道她問誰要那份小禮物
而那時我錯失了機會 來遲了一步
可能她不忍看到我失望的樣子
也不懂她在哪裡"蛇"了一份給我
哈哈哈 我當然一定要啦

Catherine周六也早早MSN通知我已經寄出去了
不懂是今天還是星期一會到
不管了 就一直等待他的到來吧
反正我沒出去吃午餐的 應該等下就會到吧
等阿等 終於在2點多來了 ^^

怎麼一本小冊子需要醬大的盒子裝嗎?
呵呵 拆包裹最開心了
期待看到裡頭裝了什麼東東

唷 怎麼醬破費
送我一本免費的書 還有免費的郵費
而且還是快郵的
裡頭還裝了一套可愛的文具組合叻
Catherine 你弄得我很不好意思 很拍寫噢
跟你說噢 大頭哥很喜歡這份禮物噢
一拿到手就要給他的表哥表姐看了
其實他是要"電"給他們看而已
呵呵 回到家 手也一直握這那本書 @@
謝啦 嫁給和我一樣同鄉(BM)的Catherine

很開心可以認識到你們
部落格的友誼 我會很相信
部落格的友誼 我會很珍惜
部落格的友誼 我會永記住
謝啦 我可愛的博友 !!! ^^


11 comments:

  1. 很好咯你,很多礼物!!!羡慕-ing。。。

    ReplyDelete
  2. 部落个真的可以认识朋友的。。。

    我也很开心能够认识你唷!!!

    ReplyDelete
  3. haha,咸妈咪很坏哦!要吓阿猫。。
    呵呵!收到就好了,也希望你会喜欢台湾的夜景

    ReplyDelete
  4. 好感动咯!呜呜呜。。。

    ReplyDelete
  5. 待人真诚自然有朋自远方送来的心意。。

    ReplyDelete
  6. 友谊万岁!!! ^_^

    阿猫的字体很美哦~

    ReplyDelete
  7. 哈哈。。。我们齐齐有礼物收!YEAH!

    ReplyDelete
  8. 咸妈咪,因为你是用真心和人做朋友,所以你的朋友也感受到你的真心叻。感动!感动!

    ReplyDelete
  9. 嘿嘿,收到包裹的心情真的很开心~^^
    部落格的世界,小黄瓜认识了好多朋友,
    咸妈咪是其中之一。^^

    ReplyDelete
  10. Hi, glad that you like the giftset.Nice to befriend with you too. Hope that we can meet during CNY later ^_^

    ReplyDelete
  11. 不错哦。。好多礼物。。。

    用心交友,对方是感受得到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