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与家人再游阿曼岛- Pulau Aman (二)- 美食篇

d 004

在害怕的情况下 我们终于平安上岸了 呵呵

上了岛后 在路途的走廊
看到了这个手画地图

隐隐约约看到Terima Kasih

岛上村民的屋子

Makcik在炎热的天气做kuih kapit来卖

来到Restoran Terapung吃东西咯

有一条长长的走廊
右手边是顾客在等待新鲜的海鲜
现称 现买 现煮来吃

而直走的话 是去钓鱼台
很远的路 两次去我都没有去看个究竟

新鲜活跳跳的虾膏

很多人在等待购买

不同等级的虾膏 呆在不同的鱼池等人家买

渔夫们把收获交上售卖处后
船只就停泊在一旁
忙着收拾鱼网

买了24只(RM1.50一只)虾膏

大头哥和姑姑准备拿去餐厅给清蒸去咯

在等待虾膏的同时 我们先享用了出名的Mee Udang和Mee Goreng

又有船只靠岸了
我们又买了8只的螃蟹总共RM10而已
嘻嘻 是不是很抵吃叻 ^^

我准备拿去搞定后 送进我们的肚子去了

我又没得吃 吃手而已

嘻嘻 24只的虾膏肉
5个人sapu到光光 有点恐怖hor

等到螃蟹上桌时 我们已经塞不下去了
唯有打包回家 等消化了再吃咯

吃完后的餐桌 满满的虾膏壳

吃饱了 拿了打包的螃蟹回家咯

小小妹骑在爹地的肩膀 很开心噢

大眼妹看到了 也要 唯有麻烦公公了

最后 连大头哥也吵闹了
哈哈哈 可爱的一张照片

嘻嘻 吃饱饱 回家咯

Yeah 还可以很开心的笑出来
不懂等下坐船的害怕还会有笑容吗 >_<

嘻嘻 我不怕坐船 也不怕浪大啦

嘻嘻 我也是敢死对来的
当然天不怕 地不怕啦

我呢还是乖乖依偎在妈咪的身边好啦

坐船回家咯
还好 我们选择了这艘看来比较稳的船
也减少了刚才来时的恐惧感
大眼妹还能很享受的在吃饼干tim~

呵呵 再来的第三次游阿曼岛还没有实行kok
所以哪位想去的朋友
记得噢 我们约在下次了噢
而我也会小心谨慎的看好日子才去游玩了啦
一次恐怖的经验 到现在还是难忘记咯~

6 comments:

  1. 那张一人背一个小孩的照片很可爱咯!难怪常常听说马麻要三头六臂~~我想就是同时背3个小孩的时候会用到!哇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2. 我要吃虾姑!!! 约一次一起去要吗?

    ReplyDelete
  3. 很棒哦~~
    海鲜都是新鲜的哦,肯定很好吃!!

    ReplyDelete
  4. pulau aman really a seafood paradise~ my bf almost every 2week will go thr fishing~ i like their fried rice also~!!

    ReplyDelete
  5. 我没有得去!呜呜。。。。
    我要吃虾膏。螃蟹。。。。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