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阿曼岛- Pulau Aman一日游( 一)

d 004
其实 这是在六月头去的
忘了它的存在 今天才放上来 有够力的
在六月里 我去了两次阿曼岛呢
哈哈 太多照片了 得分几次报告咯

阿曼岛是落在站在峇都交湾(Batu Kawan)的Batu Musang码头看对岸的一个岛
全岛人都以捕魚为生 去里头最主要的就是去吃了

在Batu Musang码头拍一张照
嘻嘻 这次很难得 和我的一班好友一起去噢

我家爸爸拿的雨伞很吸引人咯 哈哈

哈哈 还放下来给我拍
是新年期间去金马仑买的 很可爱hor

哈哈 我们一路走 一路拍

再来一张

快到码头了 等待船只到啦

Yeah ~~我们上船出发阿曼岛咯

在船上又是拍~拍~拍~

爸爸坐在船尾 和船长一起噢

大头哥很开心 第一次坐船

两个孩子都不怕坐船 比爸爸还勇敢噢

妈咪没事做的时候 只有拍照咯 哈哈哈

蛮大的钓鱼台

等下要去那边吃好料咯

我们快到阿曼岛码头咯





Selamat Datang Ke Pulau Aman

一下船 就看到一只只船停在码头边



看了美美的风景 下篇带你们吃美食咯!

9 comments:

  1. 哦,小小妹没去哦?
    看起来很好玩~~两个小瓜真的很大胆~坐在船上都不怕~还很enjoy哦~哈~~

    ReplyDelete
  2. 六月去了2次啊?来来来,7月再去一次,来找我一起去啦,反正都要经过我家门外哪条路的,哈哈~

    ReplyDelete
  3. 两次?

    是什么因素这么吸引你呢?

    ReplyDelete
  4. 还没有机会去过!要等你介绍下!^^

    ReplyDelete
  5. winnie@ah咪,
    第一次和朋友去,我们两个大人带两个小的都半死了咯!第二次和家人去,三个小瓜都带去了,哈哈哈!

    阿米,
    哈哈,等我告诉你第二次去的时候的事情,你就知道我家爸爸为什么不要再去了啦!哈哈哈~~不过,可能过一阵子就忘记了,还是敢去了也不定噢!

    ReplyDelete
  6. ღ jEsSiE 诗 ღ,
    一日游真的还蛮不错噢!^^

    菊姿,
    因为第一次是和朋友去的,想带家人去嘛再去多一次了咯!哈哈~~

    小薰妈,
    很不错啦,可以让孩子们体验做船咯!

    ReplyDelete
  7. 原来有这样一个地方
    好棒哦~
    你家两个宝宝都很开心
    还有很多保姆在旁协助。。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