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Sawadee曼谷6天5晚旅游(二) - 出发 准备飞咯

d 004
看了我的战利品 蛮吓人的hor
哈哈哈 不好意思har
我家里多人 所以买的份量当然就不少咯

是时候开始我的曼谷6天5晚旅游记了
去别国游玩 衣服裤子可以没有带
但money money一定不能少
哈哈哈 不然怎样去买 买 买噢
在这里换了钱 结果不够
去到那边又换又刷卡 晕 @@

04.10.2010下午两点多到达机场
带了一大一小的行李去
爹地忙着锁锁头

装着大头哥衣物的行李箱

在等待班机的同时
两个小鬼在场内跑来跑去

竟然不理大人的眼光
玩起蒙面超人
音响和动作都做足
我在旁一边拍一边笑 哈哈哈

Yeah 准备好护照
我们就要出发咯

两个小鬼看到外头的飞机
一直处于在很兴奋的状态
又喊又叫的

我们要上飞机咯
第一次搭Air Asia飞机
是带着紧张的心情上机
一路念着阿弥陀佛的 >_<

拜拜 我美丽的槟城

耶~ 我第一次坐飞机噢

我的朋友Virginia一家人

爹地和大头哥
大头哥一点也不怕叻

机餐什么也没有了 所以随便叫了三文治给大头哥吃

泰国时间5.45pm
Sawadeeka 我们到曼谷咯 ~

出了曼谷国际飞机场
我们就去趴趴走曼谷第一站咯~

7 comments:

  1. 大头哥太可爱了啦...为什么不见大眼妹的..

    ReplyDelete
  2. 哈哈,last min换的钱还不够用啊~~下次应该换多多嘛~~

    槟威大桥被你拍的很美勒

    ReplyDelete
  3. 大眼妹跟小小妹没去吗???

    你就好啦!!!换了好多钱去喔!!爽!!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