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愛的3週年結婚禮物- 老行家燕窩

d 004

每一次懷孕﹐阿葛爹地都會買些補品給我吃。
我很懶﹐懶得買﹐也懶得吃﹐所以這些空頭都得他出馬料理給我。哈哈~~

第三胎也不例外﹐尤其又是小小妹呆在裡頭。
所以那些關於吃了寶寶的皮膚會白﹐會美的燕窩﹐一定少不了的。
但是我覺得很浪費﹐所以遲遲都沒暗示他要買。
而且有了兩個孩子加上小小妹﹐開銷也增加了更多。

所以阿葛爹地就趁着3週年結婚紀念的藉口﹐買了給我當禮物。
呵呵~~ 雖然咸媽咪還是嘮叨了他一下子﹐但心裡還是覺得很甜蜜﹐很窩心。
他還說﹕ 三個都是我的寶﹐哪裡可以偏心﹐她的哥哥姐姐都有吃﹐她當然也要吃啦﹗ 哈哈~~
真的敗給了他。

由於我怕自己會有妊娠糖尿病﹐所以那些罐裝的冰糖燕窩﹐我都判入死刑。
( 懷大頭哥時﹐被判得"妊娠糖尿病" ,每次產檢都得驗血﹐怕怕了﹗﹗)

所以“老行家”即食燕窩成了我的頭號選擇。
它即沒味道﹐又不甜﹐當然“名號”也不錯﹐所以三胎寶寶都是吃着它出世的。

這次是阿葛爹地自己去買。
他說那位女銷售員介紹他“金絲燕”比較好﹐蛋白質多﹐以後寶寶出世了﹐不會醬敏感。
當然價錢也比較貴﹐以前吃的最普通的燕窩一罐就2百多了﹐現在的這罐﹐竟然要3百多~~~
我那個笨爹地竟然買了兩罐回來﹐一罐RM328﹐ 兩罐折扣只需RM608。他說醬比較值得噢~~
所以拿了一罐回家﹐另一罐就等這罐吃完了﹐才去跟她拿。

哈哈~~ 這次還送了兩小瓶的“冰糖燕窩”。
呵呵~~ 那兩小瓶就獎賞給阿哥爹地吃吧﹗


還是老土一句﹕

* 阿葛爹地﹐謝謝你 ﹗﹗﹗ 愛你喲 ﹗ *

20 comments:

  1. 很久没买老行家燕窝了。也不知道它的价钱了。你有进会员吗?

    ReplyDelete
  2. 哇,好幸福哦!老行家的燕窝真的蛮好的,我之前皮肤过敏有吃这燕窝...吃了半年皮肤就差不多好了,但真的有点贵...!!

    ReplyDelete
  3. 好甜蜜哦!
    羡慕死旁人了啦!

    ReplyDelete
  4. 你好幸福哦……有个那么疼你的丈夫~^-^

    ReplyDelete
  5. 你的老公好sayang你^^还有小小妹

    ReplyDelete
  6. 華言巧語﹐ 我看他是為了他的小小妹啦﹗要她出來時﹐皮膚美美咯﹗>_< ( 媽咪吃干醋﹗)

    ReplyDelete
  7. ♥♥♥弯弯米♥♥♥﹐ 要買一千塊以上了才能進會員叻﹗我平常沒吃的﹐有了寶寶才買來吃而已﹗哈哈~~ 沒錢﹗﹗﹗>_<

    ReplyDelete
  8. jEsSiE 诗﹐你比我更好命叻﹗我是有寶寶了﹐老公才買﹐平常連燕窩水都沒有叻﹗ 哈哈~~ 投訴他了 ﹐希望他看到了﹐以後會“識DO”啦﹗ 呵呵~~

    ReplyDelete
  9. KikoChan﹐ 哈哈~ 老公不可以稱讚的﹐不然他會越來越“有臉”﹗﹗在這裡說說就好﹗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Alice Chong﹐ 他是為了肚子裡的小小妹才貼心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11. lkctcy﹐ 你也可以和你的家人甜蜜嘛﹗ 到時我就羨慕你了咯﹗ 哈哈~~

    ReplyDelete
  12. 1hui麦小慧﹐你講得對咯﹗ Sayang 小小妹比較多。。然後才我﹗ >_<

    ReplyDelete
  13. Jing﹐以後你也要找個好老公噢﹗呵呵~~祝福你啦﹗﹗一起幸福噢﹗﹗

    ReplyDelete
  14. little prince's mummy﹐真的可以吃很久﹐因為我會時常忘記吃。呵呵~~~

    ReplyDelete
  15. 好幸福哦! 祝你们一家人永远快乐!

    ReplyDelete
  16. Alan ♥ Wendy﹐謝謝﹗也祝你幸福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