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小小妹。光明日报- 妈宝孖心肝

d 004

嘻嘻 最近常常在我的部落看到这个标题吧
就是- 光明日报妈宝孖心肝单元

嘻嘻 没办法啦
我家有三个孩子
每人寄一次 如得奖就看到三次了
一开始寄小小妹的照片 得奖
再寄大眼妹的照片
而大头哥也在12月份得奖
而这一次是bonus了 哈哈

对 小小妹又上报得奖了 是开心到半死的咯

嘻嘻 一月份-新年宝宝
那天在Jusco买了件旗袍给她
回家再让她穿上 外加手拿几个红包封
卡擦 卡擦 几张 就选去参加咯
很幸运的 周日寄出去
周三就得了季军
看到我家小小妹吗

小小妹的眼睛像姐姐大大的
女大十八变咯 哈哈哈
这次又赢取了某照相馆价值RM428摄影配套固本
先前的RM468 + RM200产品固本
哇 总共得了千多块的固本
哈哈 大丰收咯 ~

14 comments:

  1. 恭喜,恭喜。。。。真是一个幸运的妈咪叻。。没办法,谁叫你家的三的孩子都这么可爱呢!先预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2. 哇。。。好爽。。。
    我很想帮孩子参赛。。。就是懒。
    看你们得奖很羡慕。。。

    ReplyDelete
  3. 哇…季军的奖品也很丰富啊!

    ReplyDelete
  4. 筹多一点奖金
    可以拍美美的全家福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又得奖了。。。
    奖品很丰富哦。。。:)

    ReplyDelete
  6. wow, 真的好丰富的奖品嘞。
    恭喜恭喜哦!

    ReplyDelete
  7. 小小妹越来越美了,您家的孩子都很美。
    改次两姐妹长大,您的河粉也有排吃呢!

    ReplyDelete
  8. 哇捞。。。你的收获很大咯!要不要跟我分一杯 XD

    大眼妹啊,每一次进来,都给她电到。。。受不了啦!!!

    ReplyDelete
  9. 又。。。又。。。。又。。。。得奖了,哈哈哈^^

    恭喜!!!

    ReplyDelete
  10. 恭喜!恭喜!
    我以后也想让自己的孩子参与~hoho~~~

    ReplyDelete
  11. 嗨,初次留言~ 你家宝宝都好可爱哦~ 真巧!我宝宝也得到此奖!奖品真的很丰富!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