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兔年。爸妈不在家的时候

d 004

兔年过得很开心
开心有长假
开心过新年
开心有红包
开心聚一起

呵呵 开心到忘我
部落在新年期间就变得冷清清的
没办法啦 难得的新年嘛
初一到元宵 节目都要多多的才过瘾啦 哈哈

爸爸妈妈在初八就出国旅行了
难得我们六兄弟姐妹都在这里
12.02.2011 星期六
大姐就计划一起去看戏吧
就这样 我们13个大小浩浩荡荡的去戏院看贺岁片咯
难得的一次 得记录下来
没带相机 唯有拿手机拍下留个美好回忆

戏散场了
我们就随便在广场里的一个角落来张大合照
我和爹地一人一部手机拍

用手机调了定时器
我和爹地也加入了耶

拍得这么麻烦
找了个路人帅哥帮忙揸机
谢谢你啦 ~~ ^^

嘻嘻 聪明的我又找到好位子 再调个定时器
再来了几张的大合照


哎呀 大眼妹都给我遮住了
六兄弟姐妹+ 老公姐夫妹夫+ 孩子们
难得的聚在一起
脸上的笑容是没停止过的
在车上讲笑玩乐的欢乐声也时时传出来

时间一过 回忆起 真的很开心
感恩爸爸妈妈让我有兄弟姐妹可以聚在一起
感恩我的兄弟姐妹们都相亲相爱的
感恩我是你们的一家人~~ ^^
讲真的 很期待可以在一起聚会哦!

2 comments:

  1. 妳們都很有兄弟姊妹臉喔!呵呵!
    我也很喜歡這種家庭聚會,溫馨又開心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