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兔年。初三下怡保咯

d 004

05.02.2011 初三
新年就是得这里拜年哪里拜年才像新年的嘛
所以今天我还是一样拜年忙
南下怡保去拜年咯
爹地的爸爸是怡保人
兄弟姐妹都在那儿
所以一年一次见见面而已

先去了家公的表哥家一趟
他表哥是"问事"的
家婆每年都会在那边“点灯”



嘻嘻 亲子装 很可爱哦


在酒店里头了

下午进了酒店
梳洗换新衣后
就去姑姑家拜年咯

三个孩子跳来跳去
就是坐不静的

父子一起运动

三个都很喜欢爬上运动脚踏车上
爹地怕他们跌倒 坐上去看顾他们

搬椅子的时候

妈咪不要再拍我们啦

挖东西吃的时候

两兄妹一起玩

小小妹人小小的
这里转哪里转
爹地唯有抱住她咯

不怕高的小小妹
玩得那么开心

玩累了 就找吃的

这是大伯家的小狗

大头哥很喜欢狗狗
追狗追到满头大汗

就连大眼妹也不怕

小小妹也想加入进去
怕她跌倒 妈咪抱住比较好

做莫妈咪不给我玩

拜访了爹地的姑姑伯伯后
我们就回酒店吃晚餐睡觉咯
明天初四就是我们游玩的时光了~

7 comments:

  1. 原来你的老公是怡宝人。那么广东话肯定是很灵光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好丰富的节目哦~~
    我新年时候哪里都没有去

    ReplyDelete
  3. 哦,在怡保哪一区?有来可以找我^^

    ReplyDelete
  4. 假如明年你们也计划到怡保拜年,可以预点时间个我和Winnie吗?
    我们可以在怡保某个地方会面的喔!
    还有我想问亲子装那里买?我也在寻找亲子装~~而且蛮赶的。谢谢^^

    ReplyDelete
  5. Vincent,
    我老公是槟城人啦,因我家公年轻时就在槟城工作了。他的广东话还真的很灵光,但他亲戚都是讲“鸡肠”的,我呢就不敢领教了。 >_<

    鱼,
    我喜欢新年时趴趴走,这样才有新年气氛嘛! ^^

    winnie@ah咪,
    靠近jusco那边咯!靠近你家吗?

    Silvia,
    可以啊,我每年新年都会在怡保过一夜的。
    那个亲子装是我在曼谷买的,很便宜哦,一件才10+而已,网上卖的都很贵哦!

    ReplyDelete
  6. 我和Winnie住的地方不靠近JUSCO
    Ipoh不是很大,知道约在那里就可以去到^^
    这么漂亮的亲子装没办法买到,很可惜啦~~

    ReplyDelete
  7. 做莫不约你的女婿和亲家出来?他们住在jusco附近吧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