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小小麦当劳迷

d 004

27.03.2011星期日
三月里 有大家为之疯狂的免费麦当劳早餐
我们这些M迷哪里能错过机会呢
但我知道消息也有点迟了
还好也赶在最后一个星期日
带着大大小小一起去凑热闹

我们就是为了免费得到价值RM13.80的big breakfast而到来

早上8点多就到达Auto City的麦当劳了
人山人海 有点被吓到

队伍竟然排到外面去了

妈咪在买早餐 我乖乖在等吃

我妈咪等了这样久咯

终于拿到我喜欢的hash brown了

真的好好吃哦

人家不依 妈咪没有给我

嘻嘻 妈咪买了2套早餐 不会漏掉我的啦

嘻嘻 妈咪不要生气我哦

我最乖 喝着milo和吃pancake

吃饱饱去玩咯

我长大了 我也会玩了

8 comments:

  1. 我们大人志在免费大早餐,小孩就志在游乐场^^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个我和家人吃了好几天,怕怕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ReplyDelete
  3. 你去到哪里。。。公众目光会不会都放在你3个大眼身上?

    ReplyDelete
  4. 其实我还没有去尝试过咯…>.<

    ReplyDelete
  5. 是嘍
    這個免費的早餐
    真的是到處都聽到人山人海呢

    ReplyDelete
  6. 我没吃到这个免费早餐呢!!可惜。。。
    嘻嘻!

    ReplyDelete
  7. 我也没吃过这个免费早餐,很想去但一看到要排这么长的队,怕怕,还是不吃了。好佩服你的耐心哦!

    ReplyDelete
  8. 我看见人龙, 放弃排队.. 没吃到...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