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两姐妹。游乐场玩乐

d 004

说来惭愧 我家孩子真的很少在外头的游乐场玩乐
我家附近没有设施齐全的游乐场
周末的时间也不够用 有也是去有冷气的游乐园而已

上个假日 大头哥早上有画画班
约二姐在居林吃饱早餐后
就打算直接去接大头哥了

到哪儿还有半个小时才下课
看到附近有游乐场
就和爹地说不如让两个女儿去玩玩 踩踩下青草吧

小小妹最兴奋了
平常很少有机会玩
荡一下秋千就不要了

大眼妹比较大了
会自己爬上滑下

而小小妹就全程这里转 那里跑的



姐姐 你来追我啦

妹妹 来 我们一起玩

噢!原来外头有滑板滑下去的

爬呀 爬呀 爬呀爬

怎么爬了这么久 还不能出来的

要到了

嘻嘻 我也会自己滑下去哦

一 二 三 !

我也要玩!

玩了半个小时 满头大汗的
半拖半哄的骗上车载哥哥回家咯!

3 comments:

  1. 平时不常玩,对他们来说肯定是好奇多一点了 :)

    ReplyDelete
  2. 看,她们玩得多快乐呀... 要多带孩子出去玩耍哦,这可是健康运动,对他们来说更是一种学习. 尤其当有别的小孩在的时候...

    ReplyDelete
  3. 多帶孩子到戶外遊樂場吧
    可以流汗
    強身健體
    她們多開心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