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難以擇選之大眼妹的寫真照

d 004
唷~ 唷~~ 選了大頭哥的寫真照放在部落格已經很頭痛了。
因為張張都醬好看 ( 呵呵~~ 很paise醬說一下 )
而且是幾百張照片裡選10張而已。

現在是輪到大眼妹的時候了。。。
暈~~~~~~ 好難選噢﹗﹗﹗﹗

這次的大眼妹很配合一下﹐沒有像上次在照相館拍時醬難服侍了。
上次是一進攝影棚就哭。。。所以真的就只拍到唯一的一張而已。
呵呵~~可能連續幾次醬帶她去拍﹐她也開始麻了。
所以就投降了﹐心裡應該在OS着﹕哭了也沒用啦﹐不如擺美美讓他們快快拍完更好﹗呵呵~~

拍到醬多美美的照片﹐最開心的當然就是本人我啦﹗
呵呵~~~ 是不是更可愛﹐更會看鏡頭了。
雖然是又哄又騙到半死才得來的啦﹗
因為整個過程就一直聽到我們在唱”生日歌“而已。
大眼妹的最愛歌曲﹐哈哈~~
那天真的又累又辛苦﹐但是一切都值得啦﹗

那你們有喜歡哪一張的大眼妹呢﹖

1。我最近很喜歡吮手指咯﹗

2。人家才開始生牙齒而已嘛﹐所以手指又。。。

3。哇~好像看到有帥哥來噢﹗

4。雖然我人小﹐但是性感的pose我也會擺噢﹗

5。哇~有醬多球球玩叻﹗

6。不懂是什麼味道的﹖
7。 paise har﹗ 我又在吮手指了﹗
8。 我的眼睛大嗎﹖

9。拍到醬辛苦還有水喝好好噢﹗
10。媽咪,我不會開啦﹗

11。你要偷喝我的﹐不給你啦﹗

12。我肚子餓了﹐表拍了﹗

26 comments:

  1. 哎哟。。你怎样生的,儿子那么帅,女儿那么可爱。。讨厌啦。。妒忌死我啦!!!

    ReplyDelete
  2. 一看大眼妹,就先看到她的眼睛。

    哈哈

    可爱到~

    ReplyDelete
  3. 眼睛真的很大粒,很迷人。。。

    长大一定是个大美女!

    ReplyDelete
  4. 我喜欢第9张…
    大眼妹好像在说:好不容易才得到的酬劳啊~
    呵呵…

    ReplyDelete
  5. i like the 1st pic~~~~QQQQQQQQQQQQQQQQQQQQQQQsss

    ReplyDelete
  6. AIYO-YO, VERY CANTIK PUNYA GIRL-GIRL, I LIKE ALL.....
    NEXT TIME HAVE MANY BOY-BOY SHORT SHE...^^

    ReplyDelete
  7. i like the 1st picture...
    大眼妹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大眼!!可爱!!

    ReplyDelete
  8. 我的天啊~
    你家宝贝...
    很可爱...
    希望我的宝贝以后也象你宝贝一样可爱...
    加油!!
    哈哈...

    ReplyDelete
  9. 哇!!
    为什么你的两个小孩都那么可爱的呢?
    超喜欢他们的!
    呵呵....
    觉得你们一家人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10. Vivian说的对!你怎样生的啊?生到两个都这么可爱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也真的很想知道你怎样生的啊。。!两个宝宝都那么美,太可爱了啦。。。!!!

    ReplyDelete
  12. 大眼妹真的越来越可爱
    好想大大力亲她一个

    ReplyDelete
  13. 我喜欢第一张和第四张~~
    漂亮漂亮~

    ReplyDelete
  14. 大眼妹的眼睛够力大一下的,长大后一定电死人啦。。。哈哈~
    张张我都喜欢呢!!!请问你拍酱多张多少钱呢???有做成Album吗???那Album放多少张???在那里拍的呢???
    哇!!!好多问题,希望你可以帮我解答啦。。。哈哈~

    ReplyDelete
  15. 仪仪妈咪, 你家儀儀也是惹人愛嘛﹗ ^^

    vivian,你怎樣生我嘛怎樣生咯﹗哈哈~~ 以後都是你的半個兒子了嘛﹐表羨慕啦﹗ ^^

    董百勤﹐所以嘛叫大眼妹咯﹗ 哈哈~~ ^^

    little prince's mummy﹐ 眼睛大真的是她吃香的地方咯﹗ ^^

    ReplyDelete
  16. 弯弯米,其實她一直盯着大頭哥的飲料啦﹗可惜她只能看﹐喝不到咯﹗ 呵呵~~~

    canex@fern﹐我也喜歡第一張的﹗ ^^

    Mayble﹐ 是她電死很多boy boy 啦﹗哈哈哈~~~ (死愛臉的媽咪)

    孤傲的王子﹐呵呵~~吮手指的樣子真的很可愛hor! ^^

    ReplyDelete
  17.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哈哈~~希望啦﹗比我的寶貝更可愛啦﹗ 呵呵~~^^

    ElaineTan,兩個孩子都像爹地啦﹗其實爹地mix baba nyonya的。^^

    童言﹐哎喲~嘛這樣生啦﹗你的樂行嘛是很可愛﹗ ^^

    jEsSiE 诗﹐ 快快生一個嘛知道怎樣生啦﹗ 哈哈哈~~~ ^^

    ReplyDelete
  18. 泰迪妈咪@cherlyn﹐她喜歡親人家咯﹗你說kiss kiss﹐ automatic 就會kiss 你了﹐超可愛噢﹗ ^^

    虫子n华言巧语﹐我也是最喜歡第一張噢﹗其實張張都喜歡啦﹗ 哈哈~~ ^^

    Alice Chong,是儀儀媽咪的老公幫我拍的﹐價錢很公道﹐最重要的是我超級超級喜歡咯﹗ 拍得sipek 美一下啦﹗ 哈哈~~

    ReplyDelete
  19. 大眼妹的眼睛好大好美哦!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20. 真得很可爱, 每张照片都很美呐~~

    ReplyDelete
  21. 大眼妹的大眼睛好可爱呢!!^^

    ReplyDelete
  22. 真的很可爱啊!!
    每一张都是那么可爱!!
    好想亲眼见到大眼妹哦
    怎么会那么可爱啊
    妈妈一定是很漂亮了
    可以生出那么那么可爱的大眼妹!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