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大眼妹四岁生日。在家庆祝

02.05.2012星期三
大眼妹在学校和同学老师庆祝生日一轮后,外婆说也要在家帮她小小庆祝。放工回家每天都是去我妈妈家吃饭的,今天也照常一样,就加了些大人孩子都喜欢的炸鸡,香肠,再加上妈妈的爱心炒米粉。大家吃饱后,就准备替大眼妹唱生日歌切蛋糕咯!蛋糕先前就做了两种愤怒鸟款式的杯子蛋糕了。肚子太饿了,狼吞虎咽的吃饱,食物也忘了拍下来,嘻嘻!

耶~ 1+3= 4 ,我四岁咯!
有表姐表哥和我一起庆祝,真开心!


阿舅点蜡烛咯!
唱生日咯!
吹蜡烛咯!
嘻嘻,我又长大一岁了!
公公婆婆也来和我一起庆祝呢!
公公和我
外婆很兴奋哦,谢谢外婆给我红包!
大家可以吃蛋糕咯!

10 comments:

  1. 真的超级可爱叻。。哈哈哈。。大眼妹生日快乐哟。。

    ReplyDelete
  2. 大眼妹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大眼妹好幸福啊!有著滿滿滿滿的愛啊!^^

    ReplyDelete
  4. 大眼妹的头发好乌黑。。:)真的是甜甜姑娘。。很讨人喜爱

    祝福大眼妹:身体健康,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大眼妹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哦:)

    ReplyDelete
  6. 呵呵…小小妹的pose也很抢镜的呢!

    ReplyDelete
  7. 大眼妹越大越可爱,想必长大后是个大美人。。。^^

    ReplyDelete
  8. 外婆很兴奋哦!

    两个妹妹真的太可爱了啦!!!小美女!!!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