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2, 2013

合艾。金城燕窩

23.03.2013 星期六

 中午时坐了tuk tuk 车去古龙虾水上市场吃了很多当地小吃后,个个肚子还是饱饱的,就到酒店附近走走看看咯!每条街道顿时都变成了夜市场一样,吃穿用的,应有尽有,而我们还是对小食比较感兴趣,又是边走边吃啦!


走着走着就来到这家金城燕窝馆,看到里头蛮多人的,餐馆有干净利落,我们也走累了就进去歇息下顺便找吃咯!将近晚上九点多了,我们还没吃晚餐。既然人人来到合艾都喜欢吃燕窝,那我们也跟风就品尝燕窝吧!


我们一坐下来,就有服务员来介绍他家的燕窝,来到这里,一定得帮衬啦!四个大人各点了一碗燕窝糖水润喉,够豪爽的,哈哈!走了一天都累挂了,滋补养颜一下,补回元气!


桌上还放了罐装即食燕窝饮品售卖,适合贪方便的顾客买哦,只要一打开盖子,就可以享用了。而我是没那富贵命长期吃燕窝的啦,在这里吃上一小碗就已经很满足了,哈哈!


除了燕窝可以润口外,餐厅还是有煮炒服务,怕孩子们会肚子饿,就点了扬州炒饭让他们share share吃。


二姐夫也点了东炎炒饭。


看到菜单上有我最爱的炒拉拉,那可以放过不吃呢,哈!


最后上菜的是海鲜东炎汤啦!来到合艾,当然得尝试道地的东炎汤啦,酸酸辣辣的,超开胃的啦!

Golden City Bird’s Nest, รังนกสยาม, 金城燕窩
 地址:122, 124, Nipatutid 3 Road, Hadyai Songkhla 90110
 电话: (074) 237565, 351719

7 comments:

  1. 自从听说燕窝有什么什么影响健康的成份后,就不敢吃燕窝了。
    除非是天然的,可是天然的却超贵。。。
    那碗tomyam 海鲜汤很吸引人,材料满满哦!

    ReplyDelete
  2. 大家去泰国都会吃鱼翅燕窝呢~~

    我喜欢啦啦和海鲜东炎汤!!

    ReplyDelete
  3. 我那时候好像是光顾东方燕窝,其实也不懂哪家好,就随便吃而已^^

    ReplyDelete
  4. 海鲜东炎汤很吸引我呢, 很想吃!!! =]

    ReplyDelete
  5. 泰国很多美食也蛮符合我们大马人的口味呢!
    我爱Tomyam~~照片拍得太吸引人了啦~

    ReplyDelete
  6. Ashley,
    哈,我也是吃爽而已!平时哪舍得买来吃呀,加上自己也不会分辨真假燕窝,撒hi吃为妙咯!^^
    对,我现在还对它念念不忘呢!

    宅妈,
    对呀,我们也跟风咯,哈!但鱼翅就不是我的菜啦!

    小鎮姑娘,
    嘻嘻,我们也是一样,走累了就进去吃咯,还好不错吃~ ^^

    小影,
    哈哈,我们都爱海鲜东炎汤呀!^^

    Panda lce™,
    对呀,所以我国很多游客都会去那边,我们也爱去那边找吃呢!^^

    ReplyDelete
  7. 这个滋补养颜!好~爽~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