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5, 2013

【03.07】象妈咪象宝宝便当+ 网购空头

今天的便当又是用三明治模具来玩玩咯!之前已经上了拼图面包便当Love海豚面包便当爱心恐龙面包便当。这次就玩象妈咪象宝宝模具吧!其实买了这6组三明治模具蛮久了,一直以来,都是简单弄给孩子们而已,就压一压就放进便当盒了。一开始的拼图面包便当,想说加上表情应该会更可爱更吸引孩子欢喜吧!哪知道是自己更喜欢挑战那空想象,可以自由发挥的三明治模具,哈!一玩上就上瘾了,嘻嘻!


其实我很怕做出动物的五官,因知道自己是没艺术细胞的人,要自己拼出它们的表情还蛮吃力的哦!反而这次蛮开心看到我的象妈咪象宝宝的模样哦,象妈咪用了面包皮做个耳朵,然后再用紫菜加上眼睛和鼻子条纹出来。象宝宝就用芝士做出脸型出来,加上眼睛笑脸就很完成了。成品是不是似模似样,很可爱呀!(哈哈,卖花赞花香!)象妈咪象宝宝的面包内陷放了孩子们一直吵着要吃的鸡蛋美乃滋,还有水果- 孩子爱的葡萄,久久一次的甜食- 巧克力(二姐在台湾买回来的迷你包装巧克力太可爱了,小小一包,就让孩子们开心吧,也因为分量少就没关系咯!)。


每次都托二姐帮我败了好多便当玩意儿回来哦,看到我的败家品,你们应该都很心痒痒吧,嘻嘻!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托我的福,我麻烦姐姐开个小小的便当玩意网购- 便当Fun空间,里边有好多可爱又方便的小玩意哦,最重要的是价钱公道,还有一颗想与其他妈咪一起分享小玩意的心意而已!就这6组三明治模具都有得购买哦,希望你们购物愉快啦!

9 comments:

  1. 你们这些妈妈真的是很有天份的咯,都好会弄便当:)

    ReplyDelete
  2. 这个飞象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很可爱的bento
    我也没有艺术细胞 ><""

    ReplyDelete
  4. 我已经私信你了,希望早日得到回复哦~

    ReplyDelete
  5. 你很厉害咯,这款我上次弄过,就单单的按了出来。。。经过你的一改装,可爱很多咯!谢谢你!!

    也谢谢你姐姐开的便当网,极力推荐!!

    ReplyDelete
  6. 怎么会!?!?我觉得你做的便当每次都很可爱,动物五官完全难不倒你!!很美!^^

    ReplyDelete
  7. 大象真的不容易弄, 有模具就好辦了! 你的大象便當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