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吉打。Dataran Tanjung Chali

16.09.2012星期日 

北马科学馆出来后,我们就直接驶进亚罗士打找吃了。带着孩子们同行,个个肚子饿得呱呱叫了,我们就采取“既来之,则安之”的原则,唯有先找了家咖啡店填饱肚子咯!吃饱后,在亚罗士打街上随意走走看看。


我们穿梭在唐人街中,看到了Dataran Tanjung Chali,就把车停下来看看和拍照啦!


20世纪初,陆路交通尚未发达前贯穿亚罗士打的吉打河,可说是水上最繁忙的交通线。从吉打各村镇前来亚罗士打办货的大大小小船只停泊在海墘街前和大街后的码头。从浮罗交怡和槟榔屿来的轮船也在丹绒查里河畔运货载客。多年以后,这里演变成为了吉打州最有特色且最热闹的靠河露天小贩中心。然而到了今时今日,这里已发展成为市区的景点Dataran Tanjung Chali。(网上资料)







Dataran Tanjung Chali有个很广阔的空地,孩子们排排站又有什么搞作了呀?!?


哈哈,当然又来玩“跳跃照”啦!


过后,爹地还来个“抛高照”,哈~ 花样真多!



三个孩子,抛了不少次,幸苦爹地了,哈哈~ 


天气凉凉的,就让孩子们自由活动啦~ 




搞怪的孩子们,和相机拿抓迷藏!


看大眼妹的表情多怪趣可爱呀!



哈哈,妈咪我还是一贯作风,拍孩子们多过拍风景。

4 comments:

  1. 喜欢看三个小瓜一起跳跃^^ 还有爹地抛他们往上的好可爱哦!!!爹地好强!!
    哈哈,你的孩子那么可爱,美过风景,当然拍他们咯~

    ReplyDelete
  2. 一开始没注意看日期,在想说“咦?为什么他们好像变小了?”XD
    孩子们很活泼可爱呢!

    ReplyDelete
  3. 以前的以前,附近的那条河可以坐船过对面岸
    我和大头回这里时,都要坐小船(不懂还有没有)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