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生病了

d 004


09.11.09
我生病了...
感冒 咳嗽找上我了
晚上吃了藥 倒頭一睡
連小小妹都沒力氣照顧
唯有叫爹地搞定了

還好休息了一天 今天比較好了
只是咳嗽真的很難會痊癒
唉 沒胃口吃 又有點開心噢
我又可以趁機再減肥了 呵呵

醬的時候也能生病
沒上網的關係?!? 呵呵
真的很久沒在做工時間上網了
那個Telekom的人還沒來裝新電話
所以理所當然 連網際網路也沒有搞定咯
唉 等阿 等阿
他幾時才會上門來呢

真的很想再和你們串門子噢
好想 好想噢
晚上的時間真的很有限
弄好三個孩子睡覺也很晚了
明早又要工作
所以沒辦法一一去你們的家坐坐 我真的很抱歉
也錯失了你們很多有趣的文章
唉 看來明天得出馬了
得打去Telekom問問了

我有好多篇文章還沒寫 還沒放上來噢
哇 我好想念這裡叻
看 寫完這篇多一下子 我又要去找周先生了
唉 可憐啦 苦命啦 :'(
算了啦 等啦
大家晚安噢!!!!

18 comments:

  1. 都叫你别太沉迷了啦。。你看,几天没上网就这样够力了。。

    好好保重哦!

    ReplyDelete
  2. 养好身子先啦,我们会等你的。。

    ReplyDelete
  3. 好好休息咯~
    我家gor gor 也是伤风,咳嗽

    ReplyDelete
  4. 你连生病也想着部落?有我们来看你就可以了,你好好休息吧! ^_^

    ReplyDelete
  5. 现在天气不好,take care,祝早日康复哦!

    ReplyDelete
  6. 要多多休息, 快快好起来哦~

    ReplyDelete
  7. 要多休息!不要挂念我们,等你养好身子后才串门子吧!

    ReplyDelete
  8. 不好意思,那天还打扰你
    你很热情
    你要好照顾身子

    ReplyDelete
  9. 生病了要好好休息哦~~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0.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祝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1. 没上网就生病了,我想应该是相思病吧,呵呵~
    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
  12. 早日康复哦!你觉得怎样了?要看医生

    ReplyDelete
  13. 今天,有好些了吗?
    希望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4. 咸妈咪好好休息,不要累坏了~
    放心,大家还是会常常来家里逛逛的。^^

    ReplyDelete
  15. 要好好休息,别累坏了。
    我知道您的痛苦,我公司的LINE
    上两个礼拜也做怪,害我上班时间超难过呢!

    ReplyDelete
  16. 病了没胃口都还开心想着可以减肥!!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