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分享]孩子の零嘴

d 004


我这个妈咪很怕孩子们生病的
所以每每出门 都尽量少买外头的食物给孩子们吃
没营养的零食都尽量避免
所以导致带他们外出时 都得准备些零嘴
好让他们馋嘴或闹别扭时 可以塞住他们的嘴巴

选孩子们的零嘴也是一门学问
我比较爱买吃得饱又不油腻的饼干
看 ~ 琳琅满目的饼干 其实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如果要搬全部出来拍 真的还蛮吓死人的
没办法 我家三个恶魔超厉害找吃的
拍了一些比较爱的饼干分享

这是”香烟饼“
我小时候也爱吃的饼干
常常模仿吸烟的样子来吃这饼干 哈哈

这个是”鱼饼“
记得以前我吃的时候只有鱼的模型而已
现在孩子们的外婆买的是海底世界饼干
有鱼 有螃蟹 有sotong 有海星 还要ABC
大头哥最开心咯 一边念 一边放进嘴巴吃

这些都是小小妹较爱吃的
baby bites 是他们从小吃到大的饼干
是他们第一个副食饼干
而另一盒是日本进口的小馒头饼干
这个饼干 入口即化 我也喜欢吃咯 哈哈哈

这个是我比较少买的饼干
Rocky是大头哥长大了 会要求的零嘴
我们只允许他可以买饼干 其他零食都不可以
而koko营养早餐是我自己买来给孩子尝尝的
哪知道他们不爱

大人们吃好料 我就吃我的饼干咯

食物还没有来 我先吃饼干充饥 ^^

8 comments:

  1. 其实大眼妹有大眼妹的大眼美,小小妹有小小妹的cool,而大哥哥呢,本来已经是超级super star了,无需多介绍,哈!

    ReplyDelete
  2. 小小声告诉你,Rocky我也很爱。
    下次我知道以什么来拐带大头哥了,哇哈哈

    吃香烟饼时,必须持着吸香烟的pattern,这样才帅~~哇哈哈

    P/S:其实早餐谷量并不是真的很健康,因糖分超高的。

    ReplyDelete
  3. 我在巴刹街买了一大盒rocky,很便宜哦!!哇咔咔

    ReplyDelete
  4. 呵呵,跟我家差不多~只是小小妹吃的已经没供应给婷了,她超龄了,哈哈~
    我家是honey star,婷超爱吃的~(如果加牛奶她反而不懂吃,酱咬才爽^_^)

    ReplyDelete
  5. 看来好多妈妈都是ROCKY的支持者哦!其实是我们喜欢吃,孩子也喜欢吃!哈哈。。。

    ReplyDelete
  6. rocky我也爱,中学时最喜欢买了,算算也10多年没吃了,呜呜~(要去你家A一盒才行了了,瓦咔咔)

    但是,baby bites很不好吃咧!上次和朋友聚餐,看她女儿吃到很爽很过瘾那样,我就叫她女儿喂阿米姐姐吃一口,都没有味道的,不好吃的,呜呜!!!

    ReplyDelete
  7. 我就很少买饼干给小贝贝,她这个馋嘴得不得了,饼干还要挑呢,平时就是爱喝汽水和冰淇淋,真让人头痛@@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