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大山脚。Mengkuang水坝踏青去~

d 004


说来惭愧 我还是第一次带着三个小瓜一起去水坝
Mengkuang水坝其实离我家不是很远
一直说要带孩子们去呼吸新鲜的空气 让他们多参与些户外活动
结果一拖再拖 小小妹也一岁多了
好啦 答应孩子们 以后会多带他们往外走走看看的

周末的水坝 很多人噢
我也好久没去了

带了脚车给孩子们骑 不用大人一直抱啦

一人一辆 几方便阿~

而小小妹就坐推车

大眼妹还不会自己骑脚车 也是需要人家推她走
最起码不用我们抱着一包米走就好了啦 呵呵

大头哥的招牌笑容

两姐妹

孩子的阿公阿嬷也是第一次来水坝噢

以下的照片是爹地和妈咪一直拍拍拍出来的作品 哈哈































简单又不用花钱 让孩子踏青 接触大自然是个不错的家庭日噢

12 comments:

  1. 有机会去找你一起去,好吗?

    ReplyDelete
  2. 大眼妹太上镜了,水当当啊!

    ReplyDelete
  3. 快乐家庭日~~

    爸爸抱着孩子躲在树后,很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4. 这里我去过。。。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5. 那里很热闹哦。。。不错的地方。。。好悠闲~

    ReplyDelete
  6. 大眼妹剪头发吗??

    我特别喜欢第8张照片
    公公婆婆和孙子的照片
    拍得特别有感觉

    ReplyDelete
  7. 这里风景很美,可是周末太多人了。。。

    ReplyDelete
  8. 踏青的好去处!!
    我好久沒去了,以前每次都会买一包面包去喂鱼~

    ReplyDelete
  9. 好久没去了!家庭日好羡慕哦。葛爸爸和孩子在树躲起来拍的照片。是模仿印度戏里面的情节吗?哈哈

    ReplyDelete
  10. 闲空时带着家人孩子到大自然走走是多么幸福的事
    让他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