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大眼妹。我爱跳舞

d 004

不知不觉 我已经写了400篇文章了
还真怕自己会三分钟热度呢
哈哈 希望写部落的热忱一直持续下去啦

我纯粹只是想放录影而已
无意拍到她又唱歌又跳舞
超经典超好笑的
得放上来 留纪念
先上几张带她参加舅舅晚宴的照片
现在比较常用手机拍 出来的效果 也是好时坏

斯文的大眼妹

穿的很性感哦

我家爹地说她长大了
穿得酱成熟 哈哈

xxxxxxxx 我爱跳舞 xxxxxxxx


很久没拍到她跳舞的可爱样子了
记得上一次的录影已是2年前的事了
哈哈 我每看一遍 就笑一遍呢

2 comments:

  1. 哈哈~超可爱的~扭腰呀~哈哈~

    后面那个小小妹也很唔得闲~^^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