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Amp Square 高歌· 庆生

d 004

23.04.2011星期六
我从此有了孩子后
去外头唱卡拉ok的机会简直只有望梅止渴
加上我是超爱唱歌的人 几可怜啊~

呵呵 24号是我好朋友-怀庭的生日
他邀请我和爹地去唱K 难得的机会啊~
最后决定就只带大头哥跟随
两个小恶魔就麻烦家婆家公照顾了

第一次来到Amp Square卡拉OK
看到超大的银幕 好兴奋哦 哈哈

房间设计蛮舒服的
随便拍拍后 就忙着选歌咯

我也来唱歌哦~

我一班的老朋友

认识有超过十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有人说 要唱歌没喝酒
没气氛哦~

Venus的儿子和我家大头哥就忙着玩电话游戏

超搞笑的蛋糕
哈哈哈 很可爱吧

寿星公

美女们和帅哥 哈哈哈

大帅哥和小帅哥

大合照

其实拍了蛮多搞笑的照片
会陆续上在面子书上的
看着 看着 我又想唱K了~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这个蛋糕赞啊!

    ReplyDelete
  2. 快点催大孩子,然后学我和老婆酱紫,每个星期至少唱上一天,哈哈,今晚我又去唱K了,别羡慕^^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