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太平。金地园香饼

d 004

早上游了太平动物园太平湖公园
在太平饮食中心吃饱午餐后
我们就去找当地特产咯
先前有做了少许功课
这次我的目标是香饼
在坐月的早餐里 我最常吃的就是香饼了
配着一杯热咖啡 好想念那个味道哦
在网上找到了这叫老字号金地园香饼
老板说他在这里经营有几时年了
各种各样的特产
也因为快中秋节了
老板也做月饼售卖
我们也买了一盒回家品尝
虽然价钱便宜 但味道也不数各种品牌的月饼哦
最重要的是符合健康的标准 甜度刚刚好
我和爹地都很喜欢
我们很怕吃到甜味很重的月饼
哇 看到我喜欢吃的东西咯
有蛋黄的只售RM5 你说是不是很便宜呢
员工忙着在做香饼
新鲜热辣辣的香饼就出炉咯
原来他家在太平城市也有分行的
我们兜了一大圈来到这里了
记起电话号码 以后要吃要买 就方便多了
嘻嘻 买了不少回来
香饼是买最多的
其余我爱的 爹地爱的 家人爱的
就买一两包馋嘴而已
金地园香饼
酥脆的饼皮
里头包着麥芽糖的馅料
粘牙的吃着吃着 太美味了
黑糖饼
我好久没吃到这个饼了
我家大头哥和大眼妹也爱上了
咖椰角也不错吃哦

金地园香饼 Biskut Tupai Emas
地址:79, Lorong 5, Kg.Larut Tin Off, Taman Sunggai Mas, 34000 Taiping, Perak.
电话:05- 8482301/ 012- 5570757/ 012- 4623190

6 comments:

  1. 又有多一个地方去
    我们在想太平还有什么地方没有去~~~

    ReplyDelete
  2. 那个黑糖饼没有试过呢……好想尝试啊!^^

    ReplyDelete
  3. 那个月饼我这里的巴杀有卖,我有买来吃。
    不错,不会太甜又便宜。

    ReplyDelete
  4. 这家香饼口感很棒,谢谢你让我品尝到了~ 记录起来,下次有经过,我要去买!!!

    ReplyDelete
  5. 看着你的介绍,心里在想,怎么不是金河园香饼,怎么变成“金地园”了,看完,才恍然大悟,我这太平人太逊色了,竟然连名字也搞错,你真的做了很多功课呢!

    嘻嘻,你应该不认识我,但我有空偶尔会在这儿潜水。。。下次要吃香饼可以叫我买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