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太平。动物园

d 004

01.09.2011星期四
几天的假期 我们都没有明确的计划
就看当天的心情 想去哪就去哪
因昨天只窝在家里
爹地不想浪费掉假期
就决定带孩子们去看动物咯

七早八早起来准备好一切
我们就出发太平动物园
太平动物园
没记错的话 最后一次来是在13岁的时候
而爹地和孩子们是第一次去呢
哈哈 大家都带着兴奋的心情去
买了票后 我们就进去咯
好久好久没到来了
里边也变了好多好多哦
大头哥喜欢做火车
唯有等火车的到来
让它带我们环绕动物园一圈
爹地 火车来了
我要去看动物咯
来 跟我一起探个究竟吧
耶 我们可以省下力气自己走
里面的花花草草 各类动物
我就不多写咯
就看照片吧 ^^




当然 火车放了我们下车后
我们还是往里头再走走看看咯
很喜欢拍爹地牵着孩子的背面的画面
古灵精怪的小小妹
好难拍到三个小鬼的合照哦
大头哥最近拍照都很厉害假笑
我都是一滴汗两滴泪的追着他们来拍照
嘻嘻 怕到不敢看镜头
小瓜们不怕的喂鹿吃叶子
哥哥很疼妹妹
让妹妹躺在他的腿上和牛奶
妈咪很感动 快快叫爹地拍照留念


休息下 吃妈咪准备的玉米粒
然后就去下个地方咯

6 comments:

  1. 這個動物園我也很喜歡
    去年去的時候相機掛掉
    很想再去呢^^

    ReplyDelete
  2. 说起动物园,我已经有整十多年没有去过了…@_@

    ReplyDelete
  3. 你星期四去,我是星期一带婷去~
    哈哈~一到就坐火车,然后步行一圈~要回前又坐了趟火车,我说呀,现在去funfair坐火车都要4块钱,婷坐了两趟,门票抵到烂~哈哈~

    ReplyDelete
  4. Singapore zoo, i also many many years didn't go liao...

    ReplyDelete
  5. 我都不在太平。。。我在太平时。。。你和WINNIE都不来><

    ReplyDelete
  6. 我到现在, 还没带过孩子到动物园呢! 嘻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