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大头哥。学校庆生记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很好命,每年的生日,个个家长都会买个蛋糕,再包个礼包让孩子拿去学校和同学分享。忆起我小时候读幼儿园时,最期待的就是在年尾快放长假时,大家都会聚在一起,然后学校买个蛋糕零食,一起庆祝,还好还有一张照片可以留念呢!

大头哥年年都期待可以和朋友一起过生日,疼爱孩子的我哪舍得让他失望呢? 还自己亲手做了杯子蛋糕给他呢,希望长大了,记得妈妈的苦心蛤!嘻嘻
打扮帅气的和朋友过生日咯!还是和去年一样,家长不被允许参与,交了相机,麻烦老师代拍了,谢谢老师!

腼腆的他,连拍张照也不好意思。

32个愤怒鸟杯子蛋糕,希望孩子们吃得开心。




哈哈,老师还教孩子们摆起可爱的pose拍照,天真可爱!

眯着眼睛,认真许愿,希望我快高长大,健康快乐!

个个有得吃又有礼包拿

16 comments:

  1. 小朋友真的都很開心呢^^

    瞇眼許願的大頭哥很可愛
    呵呵

    ReplyDelete
  2. 不错不错!很多美女围绕着他!呵呵…

    ReplyDelete
  3. 真羡慕你们都可以为孩子做出这么漂亮的蛋糕替他们庆生。
    回想起去年我为孩子做的,简直就是。。
    惨不忍睹>"<
    今年又要想想办法了。。。

    ReplyDelete
  4. 伟大的母亲,做的孩子美美,做的cake也美美^^

    ReplyDelete
  5. 那么多女同学,大头哥肯定很忙吧??哈哈。。。
    很幸福可以在学校里庆祝哦:)

    ReplyDelete
  6. 可爱的小朋友,祝大头哥哥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7. 你很棒咯,做这样美丽的杯子蛋糕给darneill ^O^

    ReplyDelete
  8. 24孝妈妈,幸福的孩子。妈妈我的生日连一个杯子蛋糕都没有5555。

    ReplyDelete
  9. 24孝妈妈,幸福的孩子。妈妈我的生日连一个杯子蛋糕都没有5555。

    ReplyDelete
  10. wasei,好像昨天才看到他生日那篇(去年生日那篇),他又生日了?
    一切恍如昨日。
    哈哈

    ReplyDelete
  11. 好可爱的大头哥!祝他: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2. 好可爱的大头哥!祝他: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3. 太可爱了啦,你的大头哥!!好喜欢看他哦!
    祝他快高长大,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4. 大头哥真的帅到不行!!太帅了!!在班上应该会惹来很多蜜蜂吧,哈哈哈哈!

    那蛋糕超级无敌的可爱!

    ReplyDelete
  15. 小鎮姑娘,
    孩子们真的很简单,有蛋糕有礼物就满足了! 呵呵,老师拍到的,真的很用力眯眼一下的!

    Vincent Cho,
    哈哈,希望他长大不会花心就好!

    ~* *··§îlvêr±€ryst壴¯`* * ~,
    我觉得自己的烘烤厨艺没进步到,还是一样,只会弄最简单的给孩子!没关系,我们再一起努力,加油!

    李逸迷,
    哈,你啊!说得不三不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大头哥也喜欢,竟然吃了三个,开心!

    孤傲的王子,
    常常听他说这个跟他很好,那个请他吃东西,人小鬼大!哈~

    娇娇,
    谢谢你的祝福!^^

    ~ 仪仪妈咪 ~,
    没办法,孩子会要求了,就能骗小孩而已!
    chan913,
    好,那下次你生日,我做一个给你,乖啊!呵呵~

    董百勤,
    岁月不饶人啊,我也觉得好快哦!一转眼就五岁了,不认老也不能啊!

    J Sky,
    嘻嘻,谢谢称赞和祝福!

    Huey,
    哎哟,你说到这样,我的尾巴翘翘了啦!谢谢你的祝福哦!

    ~珊姑娘~,
    你在说到这样,你旁边的彪哥可是会吃醋的叻,哈哈哈!现在还那么小,应该还不会kok瓜~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