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12

龙年除夕+初一拜年

新的一年,我的部落冷清清,过完年,是时候好好安排时间来打理我的部落了,嘻嘻,都是懒惰虫作怪啦!之前忙工作,新年忙拜年游玩,过完年,就没心情更新了,呵呵~ 看着越来越多照片还没整理好,我就快晕了,去了很多地方也吃了很多美食,就一拖再拖的还没开始写文章,该打了!

好啦,新年假期刚过完,但新年还没正在过完,趁还有新年气息,就先上新年时期所拍的照片咯!

除夕夜当然是忙着团圆饭啦!家里下午煮了简单温馨的菜肴,但我们却个人吃个人的,够力!

而晚上就跑去娘家吃团圆火锅咯,而且是东炎汤底,我们更爱呢!吃得超饱的,好满足哦!

吃着的同时,当然也不忘拍照啦!


妈妈还再厨房忙,幸苦了!


大年初一,恭喜恭喜,带着三个小瓜去拜年咯!


妈妈分了红包,又是拍照拍照!


个个脸上笑嘻嘻的,好喜欢哦!


小小妹跟大家恭喜发财,讨红包咯!

还有我大眼妹啦!恭喜恭喜!


谢谢阿嬷给我大大的红包,好开心哦!


新年穿美美,绑美美,给妈咪拍美美!


当然还有我们的全家福啦!


过后去三姨家又拍照,哈哈,大家都爱上拍照了!


在舅舅家呆了蛮久,所以又拍照!小妹和爸爸


和爸爸合照,长大了,和爸爸的合照次数越来越少.


我可爱的爸爸妈妈


我们也和外公合照哦!


新年时间,就那么一年一次的和亲戚朋友见面,真的很难得。平时个个都忙碌工作生活,就只有在这大日子才有机会聚会聊天,所以我很珍惜很享受。每年的初一,辈分小的我们都会赶很多场去拜年,虽然累,但脸上的笑脸是没停止过的。新年快结束了,又开始怀念那拜年的乐趣了,我开始期望2013年新年的到来了,哈,会不会太早了啊!

9 comments:

  1. 小小妹拜年,似模似样呢!特别喜爱她!^^

    ReplyDelete
  2. 新年真是很开心的。你家3宝真得太可爱了,尤其是带上黑眼镜那张。好可爱。哈哈哈~

    哇!好对亲戚,大家互相拜年。好温馨和快乐。

    ReplyDelete
  3. 我发现你全家都好像脸哦!!!我是说你的家人。大家都好美好看^^
    当然你与麦克也是很像脸,你们的孩子更不用说,全部都大眼睛那么eng tao那么sui的!!!
    欢迎你回来啊咸妈咪,你不要懒惰下去了啦!!!不然就打 你屁股了,哈哈!但是新年真的很让我懒惰,尤其你又爬爬走那么开心!你家的三个宝贝真的是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4. 新年快樂!^^
    妳家寶貝越來越好看,真是好迷人啊!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一家人在一起很开心哦。

    ReplyDelete
  6. 喜欢看妈咪的照片,宝贝们个个都笑得很开心,就连外公也笑嘻嘻的

    ReplyDelete
  7. 哇!我看到了三个带墨镜的小童星哦!好上镜!

    ReplyDelete
  8. During CNY, i also stay at my relative house for quite long... hehe...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