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马六甲。等待&乱拍

27.01.2012星期五 (农历初五)
隔天早上,酒店的配套是有包早餐的,所以我们就吃饱了再出去走走咯!昨晚我们都早睡,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来到餐厅时,在用餐的只有几个外国人和我们而已。带着三个小鬼就没时间把早餐丰富的美食给一一拍下来了,早餐的选择蛮多蛮丰富的,除了有西式早餐外,还有峇峇娘惹早餐。第一天还有拉沙吃呢,我还是头一次早餐吃拉沙呢!三个小瓜的早餐都麻烦爹地走了几回拿给他们的,我除了得看顾他们,也又顺便抓起相机乱拍一轮咯!

大眼妹在等待爹地拿早餐来!
古灵精怪的小小妹很喜欢吐舌头
哈哈,可爱可爱的表情
丰富的早餐,Good !
好吃就是Good嘛!
还再研究她的手势对吗 @@
新年前的几天都大吃大喝的,我家爹地终于病倒了。要出去闲逛之前,按了GPS找了最近的诊所先去看医生较好。我和孩子们在车上等他。没事做,又拍咯,呵呵~
墨镜戴倒反的小小妹
黑涩会大头哥
我不戴墨镜,我要让大家看我的大眼睛!
和他们一直玩“啊杂”




我可爱吗?
我的爹地来料,我们要去该该料!

等了半个小时,爹地终于看好了。医生说喉咙发炎发肿了,给了抗生素药吃可以止痛。一上车,就先叫他把药给吃了,我才放心的再继续游玩嘛!我知道他的用心,就算很痛很累还是坚持自己驾车,还是带着我们趴趴走,就是不想让我担心扫兴,谢谢你了,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哦!

2 comments:

  1. 麦克很贴心咯!很疼爱你们呀!好幸福^^
    三个都那么可爱!!!

    ReplyDelete
  2. 可以带三个小瓜趴趴走,真的很开心酱,希望未来的我们也可以像你们这样 ^.^ 不过我们只有两个小瓜,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