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马六甲。Malacca River Cruise

27.01.2012星期五(农历初五)
在红屋走走看看后,我们的车子是停在那边的停车场,买了一天的停车固本,不必怕被抄牌。也因为旅游地点都蛮靠近的,再加上停车位子都有限,所以最后决定车子不必都停到目的地,接下来的路程,我们就用11号(步行)进行吧!
带着三个小瓜,烈日当头,让他们晒晒太阳也好,全程就不打伞,就戴着帽子乱跑而已咯!
走了几分钟的路程,我们就到了Malacca River Cruise。孩子们看到船可兴奋咯!
妈咪,看,mamee牌的船子,好黄哦!
走,我要去坐船了。
大头哥躲在阴凉的地方坐下休息。
爹地就走去卖票处看看。
看到Malacca River Cruise的卖票处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咯!休息够了,要去坐船了,哈~ (他的最爱)
小小妹太会乱跑了,还是爹地抱着好~
带着三个小瓜,走走停停的,看到什么都好奇,就连斜路上的栏杆也可以玩~

小小妹先做鬼头,人小鬼大
大头哥也跟着了
最后,连胆小懒惰的大眼妹也不输人

难得她们可以静静站在栏杆上,我哪可以错过咔喳呢,呵呵~

三个捣蛋鬼
哈哈,很抱歉的说,我的相机除了拍摄景色,大多数都是三个小瓜的入镜照片了。每每去到那个地方都好,照片都可以达到几百张的,所以选照片放上部落格可是几经幸苦,才能选出那几十张的照片上来。
当然,对我来说,放上孩子的照片才是我主要的目的,可以记录下孩子们和我们游行的一举一动,那是多么珍贵的事情啊~ 所以,对有些看到我孩子照片厌倦的朋友们说声抱歉咯, 你们可以忽略掉他们,但我还是一样,会一直持续的放上来的,呵呵~
Dataran Sungai Melaka
售票处旁边有一面大大的墙壁,刚好可以纳凉一下下。

买了票咯~

在准备等船来咯~

下一篇,在船上拍了好多好多景色优美的照片哦,有开始头痛要怎样选照片了 @@

4 comments:

  1. 大热天拍的照片都很好看,代价就是很晒@@
    我出游也是拍孩子的照片比较多,每次选照片也是很头痛^^"

    ReplyDelete
  2. 哈哈,这个在我们去马六甲的时候也看到,但是没有坐船,我们就在桥上面及河旁边走来走去,哈哈。
    *谁会看闷你家的小孩,个个那么可爱!!尤其是我最近每天都要来打开看一下大头哥!哈哈哈哈!给我生到眼睛有他的一半大就开心了咯!!哈哈xD

    ReplyDelete
  3. 我可以要求多一点你家3宝的照片吗?
    好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想念他们

    ReplyDelete
  4. 你家的漂亮宝贝已经是最美的风景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