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马六甲。完美结束篇

29.01.2012星期日(农历初七)
第一次两人带着三个小瓜趴趴走来回千多公里的路也快要结束了。每一年的新年期间的长假期才能带着他们到处跑到处看,真的很珍惜。5天的旅程,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很开心。写着最后一篇马六甲游记,开始期待下次的旅游了,但还是零计划中。孩子越大,带着他们趴趴走也比较方便了,所以爹地说以后我们随时都可以到处走了~

我和爹地在假期都很喜欢带孩子往外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出去游玩对孩子的好处真的多,除了可以拓展视野,放松身心外,还可以增加孩子的生活体验,接触大自然的熏陶。每当到了新的环境,他们就会开始好奇观察四周的事物。好比这次的野生动物园,平时在书上看到的动物,终于可以亲眼看到活生生的动物就在他们眼前,真实体验可以让他们对动物的印象更深刻,让他们上了一堂开阔眼界的一课呢!


临走前,我们又把车停在路傍和可爱的草地标合照呢!


三个可爱摆着英文符号呢!

来到旅游胜地,他们都会提供帮游客拍照然后把照片冲洗后,放在册子里,好让旅客可以留纪念。当然照片是要钱买的,价钱也不便宜。爹地说难得来到,拍了照片不错才买咯!哪知道也买了三张回来!

在野生动物园,一进去,去有个小档口,摆了一只可爱的白鹦鹉和旅客合照,我们是没意思要拍照的,但孩子们看到鸟就兴奋了,一直站在哪看,我们也任由工作人员把鹦鹉放在孩子的肩上。三个宝贝都有合照到,唯独出来选照片时,就找不到小小妹的。可能照片拍了不美,所以他们没冲洗出来,所以就买了两张而已咯!

在牛仔城也一样,一进去,几个员工就让我们戴上帽子,然后就有这张照片咯!哈哈~ 看着个个那么可爱,唯有安慰自己值得啦值得啦!

5 comments:

  1. 最后一篇马六甲旅行?
    可以看到你们这次马六甲旅行玩得很开心
    一下子说完美结束
    我替你们舍不得假期结束了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喜歡帶孩子趴趴走的,呵呵!
    我就是那種會讓孩子逃學的媽媽啦!:p

    ReplyDelete
  3. 有机会我们一起出游,我要抱你的孩子,呵呵

    ReplyDelete
  4. 最后那张全家福很漂亮!是免费帮你们拍的吗?

    ReplyDelete
  5. 淑萍,
    对呀,我也很舍不得呢,觉得玩得不够呢!不过,我想还会有下次的,嘻嘻!

    小鎮姑娘,
    哈哈,我也一样常常让孩子做逃学威龙的!不过就今年可以这样而已,明年大头哥上小学了,就不可以再这样了啦!^^

    阿米,
    机会大把啦,就怕你看到三个恶魔,你会投降啦,哈哈哈!

    gracefam,
    嘻嘻,我也好喜欢那张全家福哦,不过哪里可能会免费的呢,每一张要RM18呢,不过值得买来留念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