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马六甲。A Famosa Clubhouse喂鱼乐

今天是我和我家爹地6周年结婚纪念日,称为糖婚或铁婚。所谓糖婚,是指婚姻生活依然保持像蜜糖一样的甜蜜。6年的婚姻到没有像蜜糖一样黏在一起,有了孩子后,中心点都在他们身上了,黏在一起的倒是和孩子们较多呢!所谓铁婚,是说婚姻慢慢稳定,牢固,如铁一样的坚不可摧。两人在一起久了,就像老夫老妻一样,不必说就知道对方想要什么了。曾经度过的甜蜜,曾经度过的风雨,更让我懂得珍惜。不管生活的烦恼和快乐,我们都要共同面对哦!当然,私下还是有一番话想对你说的,希望你都可以牢牢记在心里!老公,6周年结婚快乐哦!

29.01.2012星期日(农历初七)
吃饱早餐后,走出餐厅,就看到工作人员站在池塘买鱼料。孩子们也吵着要喂鱼,爹地就一人买一包让他们喂鱼咯!爹地照顾着三个小瓜,明朗的天气,加上优美的风景,我当然是咔喳个不停啦!拍了宝贝们又拍四周的花草树木,那么幽静的花园,照片真的拍了不少哦!


























让孩子们喂鱼后,我们就真正的和A Famosa 告别咯!次趟后,不懂几时会再从游了哦!怀念的时候,起码我还可以来这里看看文章看看照片回味下也不错哦!

4 comments:

  1. 孩子越大越標緻呢!尤其是大頭哥,越來越帥了!^^

    ReplyDelete
  2. 好想念 你那三个do re mi哦!又帅又美...

    ReplyDelete
  3. 这里的鱼肯定是吃得很肥了!

    ReplyDelete
  4. @_@我不知道为什么把标题看成喂鳄鱼@@吓到我了!哈哈哈!
    原来是这么可爱的喂鱼!嘻嘻!

    咸妈咪,祝你与麦克6周年结婚快乐^O^
    好幸福哦!六周年就三个那个可爱的孩子了=)
    *目标!!哈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