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马六甲。A Famosa D'Savoy Condominium

停了一个星期没更新部落,不是懒惰啦,是没时间写。爸爸和姐姐出国公干,不得已下,我就得在另一间公司帮忙,没了自己的电脑和时间,所以就没得上部落咯,加上那边的工作更繁忙,常常得面对顾客,没可能写一下又去招待顾客的嘛,所以有借口停写几天咯,哈~
还是快快把我的新年游记给继续写完吧!^^

28.01.2012星期六(农历初六)
这次游马六甲,除了去马六甲市区走走看看外,最主要也是要带孩子们去A famosa看动物看表演了。所以我们在市区呆了两天后,隔天一早在酒店吃了早餐后,我们就直接杀去A Famosa了。

耶,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就达到咯!A Famosa是个旅游度假村,里面有野生动物园,水上乐园,西部牛仔城和高尔夫球场,住的地方分为公寓和别墅。

一进入里面,就看到新年摆设在欢迎我们呢!

每每走到哪条街道,都可看到不一样的新年摆设,梅花风车,孩子们看到哇哇叫呢~呵呵

绕了一大圈,来到D'Savoy Club House登记,我在网上定购了家庭配套,包住宿和野生动物园入门票。住宿没那么快可以拿到,唯有拿了入门票就先杀去看动物罗!
A Famosa D'Savoy Condominium有几栋不同设计的公寓,看上去都蛮崭新的。
我们的睡房好大哦,两张双人床,今晚可以睡得较安稳了。

客厅也蛮宽大舒适的

厨房一角,洁癖的我们觉得稍微肮脏,可能太久没人入住了,不过基本上房间很不错。

隔天早上,在公寓楼下拍照






当然不忘拍全家福啦!

4 comments:

  1. 這好像是才剛建好一年多的,設備都很新呢!^^
    我之前也訂過一次配套,最後因為懷孕而被逼放棄,白白浪費三百多元,心痛啊!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们还跑去A-Famosa!

    房间如果脏就sien了,还是你们有洁癖,哈哈,但是很大的房间,这样最舒服了^^

    小小声讲,我没有去过A-Famosa咯,那天去马六甲特地叫老公载我进去弯一圈出来,sua ku死了!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3. 几年前我有去过,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很宁静很适合休息的休闲处。

    ReplyDelete
  4. 几年前有来过,绝对是个很适合跟家人同游的好地方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