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两兄妹。骑脚车

说来惭愧,我家孩子很少机会在傍晚时分到屋前玩乐或骑脚车的。下午从学校回来,就和我一起窝在公司到我放工,然后就直接去我妈妈家冲凉吃饭,回到家,天色也黑了,就算有时回来得早,家务事也等着我去做,常常都懒得带他们出屋外玩耍。想起自己小的时候在乡下地区几自由啊,起码没那么多车,没那么多坏人,要玩沙爬树,在河流抓鱼虾都可以,多怀念啊!有时候,大头哥看到外头的大哥哥大姐姐在玩耍骑脚车,虽然他不会吵闹要我让他出去,但都会发出很羡慕的眼光看着他们,有时候拗不过他的眼神,唯有陪着他们出外玩玩一下咯!
大眼妹很懒惰学,三岁多了还不会踏脚车。常常教她,但就是等着人家来推她而已。
忍心不要理会她,让她自生自灭,哪知道慢慢的,她抓到技巧,开始会骑脚车咯!
不过,张张照片的样子都好像很吃力的在骑着脚车捏,哈哈!三岁九个月才会骑脚车的她,越来越享受骑脚车的乐趣咯!
大头哥学习能力比较快上手,比他还大的脚车也可以骑得得心应手了,厉害哦!
有得运动运动最开心了啦!
爹地视乎买太大的脚车给他了,不过,他却说他可以应付哦!

5 comments:

  1. 买大一点的脚踏车没关系,至少耐用啊,呵呵!
    不像宇泽的,应该用不了多久咯。。。

    ReplyDelete
  2. 大头哥的脚车好大辆啊!@_@

    ReplyDelete
  3. 我在家也很少给萱萱骑脚车,因我家外面的马路很多车@@
    大头哥的脚车真的好大辆,我还以为他是骑别人的脚车^^"

    ReplyDelete
  4. 大辆一点,可以骑比较久啊。。

    ReplyDelete
  5. 大頭哥的笑容好迷人啊,看得我醉醉的!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