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大山脚。兴兴茶餐室。猪肉粉+东炎面

受到仪仪妈咪的引诱,终于吃到东炎面了,我对东炎一直情有独钟,想到都流口水了啦!我会那么激动是因真的很久很久没吃到了,超想念那酸酸辣辣的味道呀!我只在大山脚大街那吃过东炎面而已,印象中好像很少有卖好吃的东炎面。也因为孩子们不适辣,除了要可以止东炎面的瘾外,也得看有其他食物是孩子们可以吃的吗,所以是零机会去专卖东炎面店咯!
兴兴茶餐室,有我爱的东炎面外,当然还有卖孩子们爱吃的清汤-猪肉粉啦,老少咸宜啊!
各种各样的配料任选,都是自助点菜,有海鲜类,蔬菜类和鱼丸香肠等。
我选了蔬菜,炸鱼肉,鱼丸和最爱的花枝。
才刚开始营业,他们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我快手的拍了张照片,然后等待食物上桌咯!
墙上贴满了该店卖的食物,蛮多选择的。第一次来,当然是因东炎面而来的,其他食物下次再尝试吧!还没吃到的朋友,想要吃的话,记得找我一起去吃哦!哈哈~
外出一整天,在早上吃了点心后,忙到中午才来寻觅第二餐而已,有够饿的啦!
猪肉粉,汤头够鲜甜,不吃辣的朋友可以来试试哦!
果条清汤,汤头和猪肉粉是一样的。孩子不爱米粉,加了鱼丸和香肠给他们,大眼妹把整碗汤都喝光光了。
我的东炎米粉汤,我吃东炎汤就只爱放米粉,其他面条一律不爱,呵呵!热辣辣新鲜烹煮的东炎米粉汤,红彤彤的让人垂涎的颜色,不会很辣到呛鼻,我开动咯!
我家爹地的东炎金旦面,敲一个鸡蛋加在汤头里,别有一翻口味,变成浓稠的东炎汤了!
吃饱饱了,每碗加料的汤面都会夹着写了价钱的夹子上,方便计算。

兴兴茶餐室 Kedai Kopi Tien Heng Heng
地址:51, Lebuh Nangka 1 ,Taman Desa Damai ,14000 Bukit Mertajam .
电话:012-408 1105(和他店wifi密码一样)
营业时间:5.00pm - 2.30am

13 comments:

  1. 哈哈哈,真的很好吃,这个星期我们又要去吃了,这间是目前我爱吃东炎的地方 ^^ 他们家的猪母酸也很好吃 ^^ yummy yummy

    ReplyDelete
  2. 你们1个2个在欺负我~~~
    哭着跑了

    ReplyDelete
  3. sockpeng!你哭什么!
    我才要哭!!!那么远!!!!做么以前你们都不介绍!!huh huh =(
    人家最爱tom yam的叻!!看到我流口水了!

    *我最喜欢tom yam放金旦面的!!!加蛋液时另一番风味!!!啊!!!!好想吃!!

    ReplyDelete
  4. 太辣了,吃了后还很渴...
    我觉得之前的辣度刚好,现在越来越辣。

    ReplyDelete
  5. Zoe Ng
    Raja uda 的比较好吃?还是这个好吃?

    珊姑娘
    你去面子书看看,他们两公婆七早八早就欺负我
    一下子辣死你妈,一下子tomyam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个人,如果你喜欢很辣的兴兴可能你会比较喜欢,rajauda不错吃,他们的是辣中带甜,我建议吃他们的tomyam moi,赞。

      Delete
  6. 吃着午餐看到你的tomyam米粉,再看看我的杂菜饭(怎么不是tomyam米粉!!),很想吃啊!

    ReplyDelete
  7. 好好吃耶。。我也超爱TOMYAM的。。

    ReplyDelete
  8. Wah!可以选自己喜欢的配料,真的很不错哦!
    阿猫也超喜欢Tom Yam 的~yeah!

    ReplyDelete
  9. 好好啊!最重要是能满足到你,也满足到孩子们哟!^^

    ReplyDelete
  10. 愛死了,還可以自己配料,多好啊!

    ReplyDelete
  11. 对咯,可以自己选料真的是很赞涅~
    可以选自己喜欢吃的来配~
    而且有很多新鲜的配料选~怡保就全部都是冷藏加工食品配料><
    看到东炎,(¯﹃¯)口水啦~

    ReplyDelete
  1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