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12

【九月天】孟光水坝骑脚车

周末早上,我们最喜欢的亲子活动就是到水坝踏青了。真的很庆幸没在2011年关闭,不然就少了一个好去处了。平时读书日叫孩子们起床最困难了,偏偏周末没上课没工作就七早八早起床,想要睡迟些也不能,真是的!

早晨空气清新,运动骑脚车最好了!
大眼妹4岁生日买了一辆新脚车给她,买了她最喜欢的粉红色,越来越女生样了!
我是芭比娃娃,当然要粉红色的啦!
难得爹地拍到那么美丽的风景~ 
让孩子骑到另一边尽头就不再进去了,那边的路左右两旁都没栏杆遮拦住,一不小心给滚下去就没眼看了!
骑了一下,就去喂鱼咯!(请忽略掉妈咪的肥胖身材>_<)
耶,鱼儿都吃饱饱了!
喂鱼后,我们又骑到另一边跑到前进。第一次让孩子们走这个路线,他们蛮期待走到尽头的!
前方的路好长好长哦,我们走了一半就停下来休息了。爹地说难得有带相机,不如来拍全家福啦!没拿相机脚,还好有栏杆的帮忙,才有那么漂亮的全家福,大爱呀!
调成自动拍摄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拍照方式,听到倒数秒数的“滴滴”声,既紧张又刺激,要准备好好拍了哦!哈哈~ 这张也超可爱的哦!
再来一张坐在栏杆上。哎哟,只有爹地妈咪笑得那么灿烂,三个小瓜都在想什么呀!拍完照后,我们已经没有力气再继续走下去了,唯有打回头去吃早餐咯!
九月天的某个周末- 耶,我们又来孟光水坝骑脚车咯!这次任务成功,终于骑到尽头了!
路途遥远,妈咪爹地为了照顾我们,没能拍照咯!唯有到了尽头趁休息时,拍了几张而已~
我不让孩子们下去喂鱼,在这里往下湖旁太斜坡了,不敢冒险让他们下去。不爽的小小妹心不甘情不愿的让妈咪拍照,呵呵!
人家要去那边喂鱼啦!
手拿了一袋饼干,嘴里一直念着要喂鱼。到最后,走回去后,个个都筋疲力尽,也忘了喂鱼那回事咯!答应孩子们,下次一定再来喂鱼的!

8 comments:

  1. 原来banner就是在这里拍的!!!很好看!!很喜欢!!
    你们全家福真好看,个个都是大眼睛真好看=)

    这样大自然的亲子活动最好了^^

    ReplyDelete
  2. 吃不完的面包皮
    下次可以带去喂鱼

    ReplyDelete
  3. 照片都拍的好好看哦~而且风景也很漂亮Y~

    ReplyDelete
  4. 我们也很久没有过去了,原本上个星期要过去的但是却天天跟我下雨!!

    ReplyDelete
  5. 我喜欢你们的大合照!实在是很好看!放上做banner是明智之选!^^

    ReplyDelete
  6. 好美的全家福,我好想再去孟光水坝踏青^^

    ReplyDelete
  7. 原来banner照是这时候拍的!每张都好美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