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槟城。Precinct 10。 Winter Warmers

18.11.2012星期日
有没有发觉到我最近的文章都很少在写美食了,写的题材都是围绕着孩子们事物而已。没办法,我已经偷偷在减肥快几个月了,早餐吃饱饱,午晚餐就减少食量,宵夜几乎是零次!就连周末都减少出外找美食,这次的毅力可坚强啊,希望我可以减肥成功啦!^^

这折价卷是我二姐招我买的,她说想喝花茶,而我又没去过这家店,所以也就爽快的买了下来。就快要过期了,我们才甘愿约了时间把它用掉,哈哈~ 买了四个人的午餐/晚餐套餐,有沙拉,主菜,饮料和甜点,只需RM76而已。如没有优惠,应该要百多块吧!

周六二姐帮我带了两位千金回她家过夜,难得我能轻松的过槟城和他们会面。二姐两公婆带了恶魔们去逛广场后才来到Precint 10的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我们也是第一次来到新近营业的商区Precinct 10,是饮食新地标。

这是一家充满英式风格的连锁餐厅,英式的装潢和英式的食物和茶点为主题。店內到处都是木橱柜,陳列着各式各样的茶具,个个都好精致哦!我们一进去就往楼上找位子咯!

木制桌椅很欧式风,搭配着鲜艳的碎花桌布,坐着享用下午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哦!下午时间人不多,加上我们只有三座顾客而已,其余两座都是点英式下午茶,而我买的折价卷是午餐/晚餐套餐,所以下次我也要来当贵妇叹下午茶!

不管大人或小孩,一坐下来就是玩电话,哈哈!

小小妹拔把替Rocky打广告,超有feel的一张照哦!哈哈

大爱大爱这张照片,小小妹被电子游戏迷住了,我喊了一声有壁虎,她突然抬头看住我,我快手咔嚓下去,就出现她可爱的失神样,哈!

看她玩游戏时多专注,用餐时有50%的专注我就偷笑了啦!

大眼妹一直对着镜头比耶,坏蛋鬼!

大头哥面对镜头还是一样,喜欢耍帅,哈哈!

等待食物的同时,孩子也喊饿了,一人一盒罐装牛奶,喝前来张合照!

嘻嘻,没事做又被我抓来拍照了,她只是打发我几张照片就不理我了!

带小小妹到靠近玻璃窗的沙发位拍照去咯!有阳光的照射下,拍出来的效果特别美!


喜欢她自然的笑颜~

饮料到!二姐和二姐夫点了Iced Lime-Mint Tea和Iced Mixed Fruit Tea。大头哥偏爱Iced Mixed Fruit Tea, 一直肖想喝光它!

我和爹地各别点了Iced Lemon Tea 和Iced Peach Tea。吃了食物喝着茶,应该没那么油腻吧!嘻嘻,就暂时把减肥抛在脑后咯!

前菜- Garden Salad,我喜欢!里面有生菜和水果,配上酸酸甜甜的酱汁,真的很开胃哦!

另外点了Chicken Spaghetti 给孩子们。大头哥的最爱,大眼妹也吃了不少,小小妹有点睏了而不愿吃,最难搞定她了!

二姐点的BBQ Chicken,好大一块的鸡腿肉,还配意大利面,吃完会撑死吧,呵呵!鸡肉块很鲜嫩,清淡的酱汁,吃了不会腻,我喜欢!

二姐夫点的Provencale Lamb,我很少会点羊肉料理,印象中我只吃过几次,都是在印度朋友庆祝屠妖节邀请我去她家用餐时吃过而已,那时吃过后就不再抗拒羊肉了,因实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我也拿了一块尝试,吃羊肉最怕就是那股羊骚味了,该店料理出来的羊肉是不错吃的,有淡淡的羊奶味,肉质稍微有嚼劲但又不会过老,羊肉块上的应该是面包粉加奶油,烧烤后酥脆可口,配着羊肉块一起吃,嘴里充满奶油味,一级棒哦!

我点了Fruity Chicken,是和爹地share share吃的,好奇下想尝尝水果搭鸡肉会是怎样的味道而点的, 呵呵!味道蛮特别的,有橙汁和黄梨的果香味搭配着鸡肉块,吃下去也没那么罪恶感吧!嘻嘻~

我另点了Grilled Dory Fish。每次出去用餐,我喜欢点不同食物,然后一起share share吃,可以尝试更多美食!我的妈呀,我吃后就赞不绝口了,肉质也太鲜美细嫩了吧,二姐夫喜欢吃鱼,但最怕吃到鱼腥味,剩余的半块鱼肉块也给他吃光光了!可想而知,挑嘴的他也爱上了吧,呵呵!

填饱肚子后,甜品也上桌了。虽说是以优惠价买了四人套餐,但食物的份量也没因价钱而减少,真的很值得哦!我们四个大人,一人捧一杯草莓雪糕,一边享用一边聊天,度过了一个悠闲的周末下午!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地址:Precinct 10 (10-C-16 Jln Tg Tokong), Tanjung Tokong, Penang 10470, Malaysia
电话:+60 4-899 3848

11 comments:

  1. 原来那里也有winter warmers!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hor,原来在偷偷减肥,没有分享下!anyway好开心,大家一起爱美^^
    明年聚会大家美美合照^^

    然后记得!多打扮穿美美哈!!你身材都ok,加上在减肥,你的毅力比我的好,晚餐节食比我的早午餐节食好!
    我也要加油了>_<
    *我周末都在吃@@

    好像没有在WInter warmer吃过正餐的,不错哦^^

    ReplyDelete
  3. 人家今天收到衣服,你看到你这篇文章,害我哭死了啦,你叫我怎样写第二篇文章??

    ReplyDelete
  4. 那里的美食看起来挺有特色,甚至比KL一些餐厅更出众~

    ReplyDelete
  5. 我好他们家家具哦!
    白天过去坐在窗边拍照真的有特别美,找天我要去试试了!
    你们叫了好多吃的哦,好多我都没试过呢!

    偷偷减肥哦?记得要分享哦!:D

    ReplyDelete
  6. 这个好像在One U也是有。喝下午茶的话,超有feel的!

    ReplyDelete
  7. 食物看起来都很美味很精致,看到都想吃了。。

    ReplyDelete
  8. 我本来就是winter warmer 的粉丝
    就是很喜欢他们的家具搭配的环境
    只不过最近去到几家的家具开始都旧了
    你去的这家,我还没有去过
    看来我要找朋友去下午茶了

    通常我去那边都是喜欢他们的mixed fruit or peach tea
    和朋友聊天一下子就过了

    ReplyDelete
  9. winter warmers 也有这样的西餐呀!找机会去尝试看看^^

    ReplyDelete
  10. 孩子们都好帅好漂亮 ~ x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