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槟城。Penang Turf Club 2012

02.12.2012星期日

年尾学校假期,家长们都会抽空带孩子们到适合的活动走走看看。我们也不例外,假期后的第一个目标就是槟城赛马公会举行的马术表演,去年因孩子们轮流长水痘而没得去后,今年的年尾,我也特别注意时间,不然又得错失机会了,呵呵~
2012年的马术表演落在30/11- 02/12,三天入场免费。
来到槟城赛马公会当然得先看马只啦!
两个女儿在二姐家过夜随后他们才来和我们碰面。我们早到了,唯有先带大头哥进去走走看看,没了两个妹妹,大头哥就超粘爹地的,平时都让妹妹们霸住爹地了,难得撒娇一下,哈!

里边除了有马只看,还有档口摆卖各式各样的小食和纪念品。
早餐还没吃的我们买了可丽饼充饥,也因为大头哥贪新鲜瞄到有他爱的香肠,就买来尝试看看咯,还好味道不错吃,那么大块的可丽饼占多数都跑进大头哥的肚子里了,呵呵~
走累了,还可以坐下来休息看表演。
大头哥的胆子比较大了,不再抗拒和“妖怪”合照了,哈哈!
我们三人走了一轮后,二姐来电说往赛马公会的路上都好塞哦,麻烦我们在路口接两个女儿。看着外边已经不给车子上来停车了,他们都得把车停在路旁外,然后再从进口处走段蛮长的路才能来到赛马公会,累死人啊!
刚开始要走下去接两个女儿时还能露出笑笑的脸,走到进口处后个个满头汗喊累了,哈!
接了他们后,二姐就不跟我们进去了,我们唯有两拖三的又再去看马只咯!
我家DoReMi终于来齐了,哈哈!

各有各的姿势,妈咪我好难拍哦!

有小丑又有气球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目啦,个个看到入神都舍不得走了!

炎热的天气,三个小瓜都累了,找了位子休息吃小食看表演咯!
当然,妈咪的镜头还是在三个孩子的身上,拍拍拍!嘻嘻~


我们明年还是期待可以再次来到槟城赛马公会哦!

7 comments:

  1. 大头哥的头发跟现在的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2. 大头哥说:我终于有机会独享爹地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啦!!!
    小小妹长大了,越来越像姐姐了,好美!^^

    ReplyDelete
  3. 看见这三位可人儿,就算大热天,心里也很清凉哦。
    祝福你一家新年新希望,美丽幸福健康齐齐发。

    ReplyDelete
  4. 說真的喔,當妳老公牽著大頭哥去拿早餐餅時,我看到大頭哥,我覺得他,好小隻喔!看照片還蠻標準的呢!呵呵。

    ReplyDelete
  5. 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你更新三个小瓜的故事了!>_<

    ReplyDelete
  6. 看起来真的很热,三个人合照的第一张,姐姐都睁不开眼睛x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